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搜房网调查:八成网友欲回保定置业 北市区成首选

房天下  2011-01-18 23:26

[摘要] 1月4日,搜房网106城联动发起“回家置业计划”,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保定搜房网推出调查:逃离北上广,您会回保定买房吗?调查显示,“80后”成返乡置业主力军,八成网友欲会保定置业,网友们大多看好北市区楼盘,且更看重房屋价格和升值潜力。

“房子贵、车子贵、生活贵,票子却不够花!”这是中国很多身处“北上广”(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的年轻人常抱怨的话题。当毕业生纷纷涌进一线城市寻找机会时,越来越多人逃离“北上广”并转战二线城市。

1月4日,搜房网106城联动发起“回家置业计划”,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保定搜房网推出调查:逃离北上广,您会回保定买房吗?调查显示,“80后”成返乡置业主力军,八成网友欲会保定置业,网友们大多看好北市区楼盘,且更看重房屋价格和潜力。

“80后”成回家置业主力军

在参加调查的网友中,“20岁-30岁”之间的人群占到了58%,排在第二位的是“30岁-40岁”,比例为25%。可见,“80后”已成为返乡置业的主力。这些年轻人经过几年的打拼已经有了一定的积蓄,但是对于大城市动辄两三万的房价,他们也只有“望房兴叹”的份了,而女孩子们“无房不嫁”的态度,也使得不少80后选择回家、置业、结婚。

八成网友欲回家置业

调查显示,面对一线城市的高房价,将近80%的网友表示有回保定购房的打算,尚在犹豫中的为10%,没有回家置业想法的为11%。保定的悠闲、缓慢,尽显古城宜居本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