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保定学区房置业调查:你需要怎么样的学区房?

房天下   2011-07-04 16:54

[摘要] 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学区房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保定置业调查:你需要怎么样的?

调查时间:2011-07-04 16:47:07 — 2011-08-04 16:47:07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 虽然各级教育部门一直努力在消除择校现象,但短期内教育不均衡的现象依然会存在,作为一种非典型的地产现象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

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本期调查旨在通过大家的投票统计关于的热点区域与热点问题。搜房网将针对推出后续新闻,敬请广大网友密切关注。


1.您现在是否有了子女?(单选,必答)
  是    否 
2.您对的了解程度有多少?(单选,必答)
  大概知道一些,有很多问题需要咨询    非常明白,可以当专家了    完全不了解  
3.您有购买的意向吗?(单选,必答)
  有,最近就打算买    还没有,但是以后会考虑    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4.您觉得位于较好片区的均价较高,是否可以接受?(单选,必答)
  可以接受    很难接受,但是没办法    不能接受 
5.您会选择什么户型的?(单选,必答)
  1居    2居    3居    3居以上 
6.如果购买,您能承受的房屋总价为多少?(单选,必答)
  30万以下    30万至40万    40万至50万    50万以上 
7.您对厦门哪个区域的感兴趣?(单选,必答)
  新市区    北市区    南市区    高开区    周边郊县 
8.在子女完成学业之后,您会如何处理现有的学区住房?(单选,必答)
  自住    出售    出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