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保定学区房置业调查:高房价的学区房想说爱你不容易

房天下  2011-07-12 10:03

[摘要] “学区房”的概念不难理解。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学区房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当今的“孟母”们为了孩子能偶顺利就读名校,纷纷择“学区”而居,这使得名校周边无论是新开楼盘,还是二手房的房价都节节攀升。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这句广告词随着商家的广告深入人心。临近暑假,孩子的假期应当合理安排,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假,但是假期之后,新一年的报名招生工作又将到来,关注度再次升温。

“”的概念不难理解。守着一所名校,从来都会成为房地产开发商宣传时的重要噱头。这无可厚非,因为在房地产这个市场上,各种卖点和购房者的各种需求和理由一样层出不穷,但为了孩子上学买一套的现象,多年来一直没人能够忽略。

为此,保定搜房网针对2011年对广大置业者做一份调查,是否将成为保定楼市下一个热点呢?还是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调查结果吧。

接受调查者中44%的网友有子女,56%的人还没有子女。从调查结果来看,参与此次调查的网友中有子女与没有子女的网友比例相差不多。

从调查结果来看,78%的受访者知道的概念,但并不十分了解,并有需求了解这方面的资讯。另外没有一位网友对有清楚的了解,同时也有20%的人完全不了解,看来网友对的概念还是十分模糊的。

在是否购买这个问题上,有67%的网友为了孩子的教育,以后会考虑购买。而有22%的人考虑最近就打算购买,另外还有11%的网友不会购买。从调查结果来看,在购买这个问题上,购房者还是很有自己的计划。

相关新闻:

"十二五"带来新契机 河北环京都市圈上快车道

保定民心工程欠款14年 四位副市长批示仍未解决

保定商品房预售信息(更新至2011年7月11日)

保定建筑业景气度高位增长 房地产拉动是主因

保定供水主管道突然爆裂 预计13日正常送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