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闹蔓延至四线城市 绿地芜湖项目售楼部被砸

网易  2011-11-10 13:32

[摘要] 昨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上曝料称房企大牌绿地集团在芜湖市开发的楼盘售楼部被砸,现场一片狼藉,据老业主反映开发商大降价、暗箱开盘​、戏耍业主成了此次业主愤怒的原因。这也是继上海龙湖售楼部被砸后,安徽首次出现类似情况。

昨日,有网友在天涯社区上曝料称房企大牌绿地集团在芜湖市开发的楼盘售楼部被砸,现场一片狼藉,据老业主反映开发商大降价、暗箱开盘​、戏耍业主成了此次业主愤怒的原因。这也是继上海龙湖售楼部被砸后,安徽首次出现类似情况。

据了解,11月6日上午10点左右,由于受一线城市楼盘降价影响,绿地集团在芜湖开发的楼盘大幅度降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由7350元/㎡降至4200元/㎡,前期业主自降价后一直与开发商进行协商。

据安青网报道称,昨日上午8点是开发商与老业主约定的谈判时间,但是业主在等待两个多后没有见到绿地工作人员,情绪激动的业主与保安发生不愉快,随后哄砸售楼部。

“无耻的绿地,到目前为止都不敢派人说话。昨天夜里绿地开发商夜里开盘​,竟然选在芜湖不同的酒店,开房间开盘​,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昨晚被业主们逮到以后,绿地的工作人员一再要求今天8点半给老业主一个答复,如今竟然一再戏耍我们老业主,根本当我们是白痴。如今群情激奋的业主等了2个多不见绿地工作人员,痛砸绿地销售处。”网友宝车小子这样说到。

从现场业主发在网上的图片记者了解到,被砸的售楼部时绿地集团在芜湖开发的镜湖世纪城,“现在绿地房价下跌已经在三线城市拉开战线,黑心的绿地开发商在短短不到一月的时间,让前期业主的房价从7350/平米骤然跌至4200元。

11月5日开盘​遭遇老业主圍堵,当天没开成,到晚上11点又偷偷在芜湖速8酒店2楼,被老业主逮个正着,开发商给了说法,第二天上午在售楼谈判。上午8点保安不准进入,引起公愤。”网友sb2011789回复时这样说到。

在天涯论坛上,短短一个,该贴的访问量达到1000人以上,合肥的一些论坛也纷纷转载此事。不少合肥的网友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网友噗噗理性的说到:“砸了管用么…房子也是商品啊!”

网友儿童队长说:“其实业主啥都懂,只是有些业主起哄闹一闹,看看有没有好欺负的开发商,炸点油水,捞点好处,建议开发商不要纵容这样的事情,败坏社会风气。”

记者随后也拨打了芜湖绿地镜湖世纪城的售楼部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自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楼盘降价被砸后,砸售楼部似乎已经成了一种“时髦事”。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威曾公开表示,根据国家有关价格管理的法律法规,商品房销售价格是由房地产企业和购房人根据市场供求关系协商约定。如果双方当事人发生矛盾纠纷,应当根据约定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可以通过司法解决。

同策咨询研究中心总监张宏伟认为,任何一种投资行为都有盈利或亏损的时候,房地产行业也一样。已经购房的业主只能接受房价上涨不能接受房价下跌,这是一种社会病态而非单纯的社会现象,社会舆论应该对此加以疏导。

不过从砸售楼部的闹剧中不难看出,在楼市调控严峻的形势下,开发商资金链问题已经日益严重,进入年关,购房者的观望情绪更浓,开发商需要回笼资金,降价似乎成了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