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小康社会目标出炉

燕赵都市报  2012-12-19 09:41

[摘要]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8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5万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收入超过全省平均水平。12月17日,记者在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8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5万元,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收入超过全省平均水平。12月17日,记者在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获悉。

到2020年,保定市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在全省提前实现翻番,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收入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保定市市长李谦在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说。

今后几年保定市GDP和人均GDP年均增长将分别达到12%和11.4%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8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5万元,两个收入的增长幅度均设定在10%以上,综合经济实力将上升到全省前四位。

李谦分析,保定提出这一目标,既意识超前、目标宏远,又需要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经过奋力拼搏、加倍努力才能实现。

李谦称,在经济发展上,保定必须坚持走非资源型工业化道路,全力打造“新能源之城、中国汽车城、航空航天工业城、安国中药都”,谋划建设具有保定特色的“低碳经济示范区”。还将重点推进县域经济“二次创业”,培育一批立县强县的龙头企业,改善影响经济发展的这一“短板”。

同时,该市将强力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推动定州、涿州向大城市迈进,推进白沟新城、高碑店、安国、涞源加快建设中等城市,布局合理的中小城市集群。

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保定市在坚持一贯“低碳路线”的同时,还将重点推进“城区森林体系”建设和“魅力乡村”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永续的发展条件。保定市委书记许宁主持会议,并介绍2012年保定汽车产业逆势上扬,整车出口占11%,长城SUV销量稳居;现代农业推广显著,粮食产量居全省;以项目优选为导向,亿元在建项目659个,全市列入省重点的项目数量居全省;推进全民创业,全市新增企业6190家,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38家,居全省。

相关新闻:

市三丰东路施工九月无进展 路面坑洼垃圾如山

保定市民申请廉租房已三年 眼看入住却"泡汤"

搜房楼市:保定每日十家楼盘报价(12.19)

保定东大街一座危楼坍塌 多部门却无人出面管

祝泽园小区起火 村支书称明年接燃气公司管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