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魅力东方与嘉合府邸房产证难产实时追踪报道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3-08-07 10:03

[摘要] 保定市嘉合府邸小区自2010年开盘至今已3年,仍然五证不全,无法办理房产证,业主称疑因开发商未缴房产税,所以办房本之事一拖再拖。据保定地税部门数据显示,嘉合地产自2007年至2013年实际缴纳的房产税数额很小,与其小区实际体量应缴税款并不相符。对于两个小区的缴税细节,保定市地税局称要签订“保密协议”

保定市嘉合府邸小区自2010年开盘至今已3年,仍然五证不全,无法办理房产证,业主称疑因开发商未缴房产税,所以办房本之事一拖再拖。据保定地税部门数据显示,嘉合地产自2007年至2013年实际缴纳的房产税数额很小,与其小区实际体量应缴税款并不相符。对于两个小区的缴税细节,保定市地税局称要签订“保密协议”才能透露。

业主听说开发商没交房产税

由保定市嘉合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魅力东方小区、嘉合府邸小区迟迟办不下房产证,市住建局称,业主可以持相关材料自行办理,但前提是小区证件齐全,房产税也必须已经缴纳。

对此,嘉合府邸居民王先生说,即使业主自己去办房本也不现实,因为小区的“五证”现在刚刚办下第三个,五证不全,业主手里没有正式的购房合同,而只是一纸购房协议。

此外,业主该交的钱虽然都交给了开发商,但手里却没有任何发票和缴税凭证,住建局也不会受理办房本的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