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保障房建设种类数量与需求对接 实行以需定建

河北日报  2013-08-09 08:55

[摘要]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出实招,主动查找问题,创新工作方法,破解保障性住房需求难题,实行“以需定建”。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出实招,主动查找问题,创新工作方法,破解保障性住房需求难题,实行“以需定建”。

当前,我省部分地区保障性住房需求底数不清,供应种类、数量与住房需求不对接,导致房源不足与过量配置并存。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破解上述难题,保障房“以需定建”是一个好办法。“以需定建”,首先应了解“需”,做好保障房存量、增量及需求调查。据介绍,我省正在开展保障房调查,将摸清存量保障房的类别、套数、建筑面积、产权状况、区域分布、竣工情况,以及新增保障房建设投资、资金来源、工作进展等情况。还要全面摸清符合当地保障条件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包括住房困难的城镇中低收入家庭、当地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及包括在异地工作的基层医务工作者、乡镇教师等人群的家庭住房状况、人均收入、人口结构、保障房需求等情况。

在全面摸清房源及需求的基础上,我省将依据保障性安居工程“十二五”规划,坚持自下而上、按需申报的原则,组织市、县(市)按需申报建设任务,科学合理制定年度建设计划和任务。各地在项目规划选址、户型设计、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限度地满足群众需求。

相关新闻:

保定七月楼市冷淡 开盘项目再创新低

房天下数据监控 2013年8月保定楼市开盘预告

未来城C区1号楼房源8.10将开盘 房天下狂火热来袭

上线十未来城“房天下狂”引爆全城 6折抢房激战中

保定北市区发挥比较优势着力打造河北"中关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