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投资前景好 东北区域成香饽饽

————2013保定商业地产投资前景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3-09-04 06:00

[摘要] 2013年,投资渠道越发狭窄,通货膨胀压力越来越大,房产依然是投资客的首选。那么保定投资者对于商业地产如何看待?针对商业地产投资,保定房天下发起了“保定商业地产投资前景调查”,共有567人参与,现将调查结果与您进行分享。

房天下讯:2013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国五条地方细则难以落实,20%个税催生离婚潮,银行“钱荒”再现,在“限购、限价、限贷”等政策的多重影响下,住宅投资轻易获得丰厚的情况已经成为历史,但是现在投资渠道越发狭窄,通货膨胀压力越来越大,房产依然是投资客的。那么保定投资者对于商业地产如何看待?针对商业地产投资,保定房天下发起了“保定商业地产投资前景调查”,共有567人参与,现将调查结果与您进行分享。

超四成投资者看好商业地产 部分投资者还在观望

本次调查结果显示,41.27%投资者认为商业地产投资潜力巨大,26.98%的人认为目前商业地产投资潜力很小,31.75%表示不确定。对于是否会考虑在保定投资商业地产,23.81%的投资者看好商业地产,近期打算在保定进行投资;而44.44%的人表示,目前不管是住宅还是商业,房价已经升到一定的高度,楼市前景难以预测,另一方面,房价暂时不会下降,商业投资更可以保值,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投资者进入观望阶段,“等等看”成为他们的普遍心态。另外,有31.75%的投资者表示,目前商业地产投资潜力小,暂不考虑此项投资。

商业投资调查

商业地产投资潜力

商业投资调查 

是否考虑投资商业

 相关新闻:

投资客疯狂 保定商业地产异军突起

地产投资成主流 保定在售商住两用楼盘全汇总

保定商业新生代突起 寻找中国合伙人

大商业崛起 古城保定进入"城市综合体时代"

:保定核心商圈新型商业综合体涌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