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立足城市新中心 树立商业地产投资新标杆

————专访方北商业广场销售主管 邢萌

房天下   2013-09-16 10:46

[摘要] 方北商业广场是由河北方北集团、红星美凯龙三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开发的集家具、建材、装修、装饰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广场,项目一经面世就成为保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在金九旺季,房天下专访走近方北商业广场销售主管邢萌女士,了解方北商业广场的规划与理念,倾听邢主管对房地产投资的独到见解。

方北商业广场是由河北方北集团、红星美凯龙三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开发的集家具、建材、装修、装饰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广场,项目一经面世就成为保定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在金九旺季,房天下专访走近方北商业广场销售主管邢萌女士,了解方北商业广场的规划与理念,倾听邢主管对房地产投资的独到见解。

初见邢主管,她给人的印象是年轻、时尚,谈话之后发现,邢主管这个年轻的地产人士对房地产行业有着独到的看法。交谈中,我发现她是如此平易近人,更能从她的话语中感受到邢主管那专业的魅力。

立足城市新中心 树立商业地产投资新标杆

方北商业广场销售主管 邢萌

保定家居建材航母规划两大板块架构广场

我们的谈话是从项目规划开始的,保定近几年房地产项目的开发红红火火,设计、生产和管理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逐渐走向成熟,客户购房理念也日趋理性,房地产开发商对项目开发规划和设计越来越重视。方北商业广场也是如此,邢主管详细地向我介绍了方北商业广场的发展规划:“方北商业广场项目总占地112亩,建筑面积22万平米,其中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规划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主要经营家装、门业、陶瓷、卫浴等精品家具、建材商品;另一个区域规划的是方北装饰材料市场,与红星美凯龙错位经营,主要形态是商业步行街。两大板块相辅相成,打造保定最完美家居建材广场。”

立足城市新中心 坐享财富新领地

现在的购房者在投资置业时,区位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任何业态、任何项目的发展都会受到区域价值的影响。在谈到方北商业广场的区位时,邢主管说道:“房产投资,地段很重要,方北商业广场位于乐凯北大街和北二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乐凯大街直通京昆高速,项目四周的规划路在落成之后也会投入使用,因此,项目可以直通周边22个县城,交通非常便利。”另外,邢主管还提到“受政策影响,咱们保定市目前着重向北、向东发展,北市区的区域价值也愈加明显,方北商业广场所在区位正是未来城市的新中心,今后的价值将不可限量,指日可待!”

红星美凯龙强势入驻 打造保定真正一站式购物家居广场

在说到家居行业在保定的发展时,邢主管说道:“现在保定家居行业管理混乱,购物环境差,保定需要一个统一管理的大型专业家居广场,河北方北集团和红星美凯龙联手打造的方北商业广场就是这样一个专业家居广场。项目建成后,将会是保定规模,品类海量、档次的家居消费广场,家具、建材、装修、装饰,消费者来一次方北商业广场,就能买够所有家装用品,这就是真正的一站式购物。在方北商业广场投资商铺,比其他地段商铺,其他行业商铺的投资前景好很多。”

立足城市新中心 树立商业地产投资新标杆

方北商业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