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河北省CPI涨幅依然较高 GDP沿海各省排名第五

燕赵都市报   2013-11-11 09:05

[摘要] 日前,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对省内宏观经济数据的季度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我省物价仍保持同比上涨,价格水平较高。

日前,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对省内宏观经济数据的季度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我省物价仍保持同比上涨,价格水平较高。房天下

 

GDP:
平稳增长,整体水平处于中游房天下


    前三季度,我省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5%。其中,一产、二产、三产增加值增速分别为4.4%、9.9%、7.6%。房天下


    报告显示,相比主要沿海省份,我省生产总值排名第5位(由高到低排序: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北、辽宁、上海、福建、天津),较上半年位次未变化;增速排名第6位(由高到低排序:天津、福建、山东、江苏、辽宁、河北、广东、浙江、上海),较上半年位次没有变化。房天下


    与华北地区及周边省份比较,从数看,我省生产总值低于河南,高于其他4省份;从增速看,增速高于北京,低于其他4省份。房天下


投资:
平稳增长,整体处于中等水平

前三季度,我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8.8%,比前八个月份回升0.2个百分点。投资结构改善,工业技改投资增长23.5%,占比提高;高新技术产业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增速达19%。民间投资活跃,增长22%。
    相比主要沿海省份,我省固定资产投资总额排名第4位(由高到低排序:江苏、山东、辽宁、河北、浙江、广东、福建、天津、上海),较上半年位次未变化;增速排名第7位(由高到低排序:福建、浙江、辽宁、山东、江苏、天津、河北、广东、上海),较上半年位次下降1位。

与华北地区及周边省份比较,从数看,我省固定资产投资低于河南,高于其他4省份;从增速看,高于北京,低于其他4省份。

 相关新闻:

陈东升:房地产扭曲经济高房价透支年轻人未来

房价泡沫2018年前开始破灭 中国经济将进入衰退期

发改委专家:三季度经济回暖明显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席勒:中国房地产泡沫严重

广州过万户家庭争抢千余套 "末代"经济适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