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府河片区第一期返迁房入围人员名单第二次公示

保定晚报  2013-12-20 08:48

[摘要] 我市全力推进撤乡设镇工作,经过不断努力,今年共有8个乡近日获批撤乡设镇。

我市全力推进撤乡设镇工作,经过不断努力,今年共有8个乡近日获批撤乡设镇。

为落实《保定市十二五(2011-2015)发展建制镇规划》要求,市民政局全力推进撤乡设镇,积极与省民政厅沟通,主动下县进乡指导撤乡设镇工作。经过不断努力争取,2013年,经省政府同意、省民政厅批复,我市共有8个乡撤乡设镇,分别为:望都县撤销贾村乡,设立贾村镇;蠡县撤销大曲堤乡,设立大曲堤镇;阜平县撤销王林口乡,设立王林口镇;博野县撤销东墟乡,设立东墟镇;唐县撤销长古城乡,设立长古城镇;定兴县撤销小朱庄乡,设立小朱庄镇;高阳县撤销晋庄乡,设立晋庄镇;涞源县撤销南屯乡,设立南屯镇。以后各镇将以原乡行政区域为镇行政区域,镇政府驻地不变。

  相关新闻:

石家庄"北跨"格局敲定 保定能否迎来楼市春天

短命建筑浪费严重 专家:提高规划品质打造百年建筑

"只见新房不见新村"宅基地滥用凸显规划缺失

"只见新房不见新村"宅基地滥用凸显规划缺失

马市长:科学规划突出特色 建设绿色宜居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