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满城与6家中国500强企业"牵手"投资创业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4-01-13 08:40

[摘要] 从满城县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县2013年累计谋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达682.45亿元。目前,已有国电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远大集团、新希望集团、长城汽车公司、隆基泰和集团等6家中国500强企业进驻满城投资创业。

从满城县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县2013年累计谋划实施千万元以上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达682.45亿元。目前,已有国电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远大集团、新希望集团、长城汽车公司、隆基泰和集团等6家中国500强企业进驻满城投资创业。

依托区位优势,立足“同城”发展,满城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绿色崛起”主基调,深入实施“一城三区多支点”发展战略,打出城市、旅游、项目园区建设组合拳,加快打造保定市城市功能分担区和京、津、保产业转移承接地。

该县以产业园区为载体,实施“三区”联动,形成产业集群发展。与中国电谷相邻的要庄经济开发区,以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对接保北新城为方向,重点发展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打造低碳高端发展引擎。南韩村镇新兴产业园区,则以发展生物制药、印刷包装、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为重点,形成城南发展高地。大册营纸制品工业区立足“有中生新”做文章,大力提升传统纸制品产业的设备和技术创新能力,向打造“华北纸都”产业园区稳步推进。

为使项目顺利建成投产,该县对所有项目实施“四位一体”责任体系,每个项目分别明确了完成时限、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标准,实现挂图督办、定期要帐,保证了每项工程均能有效推进。在此基础上,今年,该县对瑞合制药、新希望集团天香乳业等20个重大项目实行县级领导分包推进机制,分包领导每月至少进行一次现场办公,项目从签约、开工到投产,实施全程问效。

三大园区的壮大发展和重大项目的相继落户,使满城县经济发展力持续增强。预计2013年该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90亿元,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74亿元,分别增长10.5%和19.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