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住建局作息时间乱 将按规定处理违纪人员

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2014-05-15 09:00

[摘要] 5月13、14日,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本报连续报道了市区部分派出所作风涣散,甚至自定上下班时间,但也有部分派出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

5月13、14日,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本报连续报道了市区部分派出所作风涣散,甚至自定上下班时间,但也有部分派出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

14日上午,南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本报编辑部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该负责人提供的一份书面说明上显示,该局对三个存在作风问题的派出所领导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全局通报批评。他们还将在全局窗口单位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14日上午,据南市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领导见到报道后,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了调查,并连夜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处理。

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和《保定市公安局窗口单位工作十严禁》等规定,该局对存在问题的红星路派出所、五尧派出所、南大园派出所的所领导和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批评,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并在连夜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上,提出了整改措施。

此外,该负责人称,他们将在全局窗口单位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通过明察暗访、检查举报等方式,查究整改问题,切实擦亮窗口,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部分窗口办事有效率部分窗口缺岗、早退》追踪

新市区地税局先称有人提前就餐后称开会学习

保定住建局

将按规定处理违纪人员

本报讯(群众办事看作风报道组)13日,记者走访多个服务窗口,发现新市区地税局办税大厅窗口和房产交易登记分厅交易窗口、地税窗口存在缺岗、早退问题。14日,报道刊发当天,存在作风问题的窗口部门做出解释。新市区地税局相关负责人先称工作人员提前就餐,后又称开会学习。保定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称,将按照规定,对翻看手机工作人员做出处理。

对于新市区地税局办税大厅提前15下班关门的情况,14日,该局征收分局相关负责人解释,大厅西侧还有个木门,临近12时,工作人员关闭了玻璃门,西门未关。他称通过监控看出,确实有工作人员提前下班去食堂,但留有值班人员。16时许,他改称是临近中午,召集工作人员在内屋开会学习,并准备去吃饭。对于未到下班时间,工作人员缺岗是否违纪的问题,该负责人称已将此事反映给该局领导,会由领导作出回应。截至发稿时,记者未得到回复。

对于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局房产交易登记厅内,6个地税局窗口仅一个办理业务的情况,市地税局办公室人员称,窗口工作人员属税源监控分局,她将和该部门沟通核实。截至发稿,记者未得到回复。

同样是在房产交易登记分厅内,交易4科工作人员持续半翻看手机。对此,市城乡和住房建设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称,将会按规定做出处理。

  相关新闻:

保定10路车运行乱象亟待整治 遭市民举报

二手房改造季 DIY装修这些细节要注意

保定火车站西广场 地下通道一男子坠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