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保定区域发展 东部新城正在崛起

房天下  作者:谷娜  2014-08-15 04:00

[摘要] 8月13日上午,一场主题为“金融改变未来”的发布会在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召开,保定隆基泰和集团与保定市政府合作规划的东湖未来城•金融港正式发布。隆基泰和携手保定30余家金融机构,共同打造保定自己的“金融街”。

8月13日上午,一场主题为“金融改变未来”的发布会在保定市卓正国际酒店召开,保定隆基泰和集团与保定市政府合作规划的东湖未来城•金融港正式发布。隆基泰和携手保定30余家金融机构,共同打造保定自己的“金融街”。此次发布会的召开让人们的视野再次聚集到东湖片区,保定东部新城正在崛起。

保定东湖片区规划

保定东湖片区规划

东湖 建一座生态新城

随着保定市政规划的发展,保定发展格局的东延北扩似乎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东湖作为市政规划的东部生态园区,自规划之日起就备受瞩目。2011年,随着城市综合体项目未来石的发布,保定东湖的规划逐渐为市民熟知,隆基泰和围绕整个东湖建设的大东湖未来城整体规划也呼之欲出。

当初的东湖片区规划面积660亩,建设内容包括水域、公园绿地、景区内道路、广场、配套建筑、服务建筑等。27万平方米的水域范围成为现如今大东湖片区的主要生态水循环承载地。健康、环保、生态,将成为东湖片区的代名词。

保定东湖交通优势

保定东湖片区交通优势(图为保定东站)

坐拥交通枢纽 建一座高速新城

交通,是任何一座城市、一个区域、一个项目最不能忽视的区位,它是衡量一个项目价值几何,有无发展前途的重要指标。

东湖片区被保定市两大交通主干道东风路、七一路贯穿,东部紧邻京港澳高速出入口,交通极为便利,京港澳高速路的全线建成通车将会是东湖片区实现高速发展的一大利器。加上项目东部的保定高铁站,北部的客运中心站,三大交通枢纽的绝佳配合成为东湖片区超越保定其他地域的一大亮点。

保定东湖教育资源优势

保定东湖片区教育人才优势(图为河北大学)

人才资源聚集 建一座科技新城

保定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在中等城市当中算的上教育文化重镇。保定现拥有普通高校17所,在校大学生20余万人,是国家重要的科教基地、名副其实的大学城。每年,保定有超过万人的计算机及软件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人数,以及不计其数的金融、商务、外语等服务外包产业人数,可为金融后台产业在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征信管理、设备维护、国际语言服务等方面提供充足的人才。

政府鼎力支持 东湖片区指日可待

房地产项目能否得到良好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在于地方政府的支持,东湖片区得益于保定北市区政府的重视,自2010年以来就以非常高的速度发展起来了。距离东湖最近的未来石项目已经初步呈现在保定人的视野当中,住宅项目未来城也在如火如荼的建筑当中。

保定市人民政府、保定市北市区人民政府的相关领导都对未来城•金融港项目给予了厚望,多次到东湖片区进行视察。随着保定金融产业5年发展规划纳入全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未来城•金融港有望成为保定未来的“金融中心”。东湖片区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保定新兴的未来城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