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梦天木门保定总代理 赵冬松

房天下  2014-11-24 19:39

在鑫丰市场梦天木门店,赵冬松正与管理咨询公司人员细致沟通情况,走过十几年发展历程,赵冬松意识到,企业要想再大步提升,必须要改革,只有进一步创新管理体制,完善薪酬制度,才能让企业再上新台阶。

赵冬松属于内秀一族,表面看他不善言辞,但是说起企业经营,特别是代理的梦天木门,却像开了闸的洪水,滔滔不绝。1998年,随着鑫丰市场的建立,赵冬松是一批进驻市场的商家。十几年的时间,赵冬松和他的企业不仅见证了鑫丰市场的日异壮大,也使自身获得了较大的发展,在原有基础上成长为拥有梦天木门、大自然家居、肯帝亚地板等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家居连锁企业。

随着企业成长,赵冬松的管理经验和经营视野也在不断扩大。通过外出学习和广泛交流,他意识到“服务创造价值,诚信铸就品质”不能仅停留在经营口号上,随着经营形势的变化,企业也必须与时俱进,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与创新。为此,他花费重金,聘请资深管理咨询公司,请外脑完善、扩充自己的经营理念。“通过企业结构的重置、薪酬标准的科学设计,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让员工快乐地工作,愉悦地挣钱。”虽然改革才刚刚开始,员工们的精神面貌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赵冬松对未来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