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友邦集成吊顶保定区域代理总经理 翟文朝

房天下   2014-11-24 19:51

2002年,21岁的翟文朝刚刚毕业,从老家石家庄跟随表姐一起来到保定,打拼卖建材,渐渐对建材行业萌生了兴趣,觉得挣钱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搞建材行业。经过几年的努力,他日渐成熟,上进心强、视野更加宽阔,思维也更加缜密。慢慢地,他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随着市场细分越来越凸显,专注于某一个领域并最终独大市场将能获得更大利益。2007年,他开始自主创业,代理友邦集成吊顶,这是保定市家经营代理友邦品牌的商家。

皇天不负有心人,随着事业的慢慢发展,目前他已经成功经营3家店铺,分别位于三丰路鑫丰市场B区、复兴路鑫丰精品广场以及鑫丰龙座广场。友邦集成吊顶是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军品牌,作为集成吊顶行业A股上市企业,曾获得“2013年度市场同类销售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名”称号,以无可争议的品牌实力三度蝉联此项荣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