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城市日光盘频现 全国房价未来会上涨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4-12-11 09:16

[摘要] 12月1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的11月份数据显示,楼市成交价和成交量均大幅上扬,11月全市一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9.5%,同比涨幅达22.4%;成交5787套,环比增长21%;成交面积为57.4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8%,为2010年调控以来的 水平。

经过“降温”之后,深圳楼市在2014年末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自11月22日降息以来,深圳多个楼盘加速入市,开盘后买卖踊跃,频现“时光盘”,近两周,交易量创5年来新高。12月1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公布的11月份数据显示,楼市成交价和成交量均大幅上扬,11月全市一手住宅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9.5%,同比涨幅达22.4%;成交5787套,环比增长21%;成交面积为57.4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8%,为2010年调控以来的 水平。

深圳房地产研究 主任王峰认为,交易量 能说明降息对于市场的刺激作用,深圳楼市年末翘尾,和深圳市场的庞大需求不无关系。而政策利好促使了市场需求快速释放。但不建议从交易价格观察深圳楼市。

面对楼市高库存压力仍未得到根本缓解,分析人士认为,深圳有其特殊性,目前楼市还难言全面复苏。

深圳楼市去化周期环比减少

深圳楼市在11月22日央行公布降息后,迎来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