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5年河北开工保障房19万套 放宽公积金使用门槛

河北日报   2015-01-07 09:06

[摘要] 1月6日石家庄召开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记者获悉,今年我省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将开工19万套,基本建成17万套,确保在11月底之前全面完成任务。

本报1月6日讯(通讯员赵萌、周珊记者赵建)从今天在石家庄召开的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将开工19万套,基本建成17万套,确保在11月底之前全面完成任务。

为确保今年任务落实,河北省将加快棚户区改造,用好国开行棚改贷款政策,搞好项目谋划和实施。在棚户区改造征收拆迁方面,鼓励通过货币安置、政府组织居民自主购买或政府直接购买存量商品房等方式,提高安置补偿效率。优化公租房筹集方式,鼓励采用长期租赁符合条件的社会房源、发放货币补贴等方式提供住房保障。简化程序,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项目绿色通道制度,提高手续办理时效。此外,还要规范保障房运营管理,搞好配套设施建设,严格准入退出标准和分配轮候管理,做实做细信息公开,强化全过程监管。研究改进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模式,增强可持续性。

住房保障方面,河北省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保障功能。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进一步放宽住房公积金使用门槛、简化提取手续,在确保资金安全前提下,力争个贷使用率达到60%以上,支持缴存职工改善住房条件。

去年,我省城镇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住房开工20万套、基本建成20万套、分配入住18万套,住房保障覆盖率达到19%。

…………………………………………………………………………………………………………………………………………

相关阅读:2015年保定首场土拍:238亩地揽金近6亿

2014年,保定土地市场在年初、年中和年末三次集中放量,共有51宗地流入市场,成交数据呈现井喷之势。2014年12月31日,后一场土地拍卖刚刚落下帷幕,2015年的场土地拍卖又买着稳健的步伐而来。据保定市国土资源局消息,保定市5宗土地于今日挂牌出让,2015年的保定土地市场迎来开门红。

整场拍卖会从上午10:30开启,约在下午4点钟左右结束。本场土地拍卖会上拍出的5宗地均位于保定高开区,总面积约为238.39亩,总成交金额为58960万元(约为5.90亿元)。民生地产可谓大手笔,出手拍下的两宗地价格均在亿元以上,两宗地总价占今日成交总额的83.65%,其中,2014-032号商服用地每平米土地单价将近6000元。

 

 

中国经济展望:2015年或成本轮经济下行阶段性低点

潘石屹攀上互联网新风口 欲借O2O模式玩短租房

2015楼市步入新常态:地方将加速推出更多救市政策

万科交出2014年房企业绩头把交椅 专注转型

2015货币政策预期宽松 全面降准降息可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