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楼市一周热点新闻超强汇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24 00:00

[摘要] 保定楼市一周重点新闻超强汇总,你错过的精彩,在这里找回!

保定楼市一周重点新闻超强汇总,你错过的精彩,在这里找回!

top1:北京政协委员:除公务员等外 新就业人口落户河北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昨日开幕,此前引起热议的居住证及积分入户问题成为热点。市政协委员、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前党组书记周继东透露,“国务院居住证条例”将要出台,北京市的相关条例将按国务院要求制定,居住证涉及人群不会太大,“积分入户”尚未成定论,“上海模式”未必适合北京。

1月2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制定的《居住证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期结束。终条例尚未向社会公布。

周继东表示,居住证制度的制定和完善,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进。国务院总体思路是放开中小城市,适当发展大中城市,严格控制特大城市。国务院在立法当中,已经对北上广这类特大城市有特殊的说法。“所以将来北京居住证一定会和户籍联系在一起,但是门不会开得太大。”【详细】

2:每日成交:01.21保定楼市成交84套 北市区53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月21日,保定市四市区楼盘成交量为84套,成交面积7903㎡,成交金额总共3972万元。其中,北市区成交53套,居位;高开区13套,新市区12套;南市区成交6套。今日,保定楼市依然延续火爆,84套的成交量再创2015年以来新高。 【详细】

3:专家展望2015年楼市:微刺激将促房价止跌上涨

近日,继北京公积金贷款高额度从80万元上升至120万元后,浙江省绍兴市政府日前也出台了将公积金贷款高额度从60万元调整至80万元。实际上,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多个城市都对住房公积金政策做出了调整,包括增加公积金贷款购房额度,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等。此外,一些政府部门还推出给部分购房者发放补贴的政策。

事实上,自去年以来,无论是针对存量市场还是新建商品房市场,多数地方政府都推出了多项微调式政策,以期刺激楼市。 【详细】

4:冀政府工作报告:2015以保定高新区为核心建设中关村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我省面临形势严峻复杂、困难挑战异常突出的一年,也是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迈出重要步伐的一年。党中央、国务院对河北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对我省发展给予了极大关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全省人民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打好四大攻坚战,推进改革、调整、巩固、提升四大任务,着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努力实现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经济运行缓中趋稳。增长速度逐季回升,预计全省生产总值29000亿元、增长6.5%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4%,进出口总值增长7.7%。 【详细】

5:国务院已正式确定京津保金三角模式

14日国务院已正式批准,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中,确定打造京津保核心区,做大保定城市规模,打造保定生态示范区,打造保定集中承载地。

自去年3月传言事件后较为低调的保定,突然高调起来。前几天召开的河北两会上,河北省人大代表、保定市市长马誉峰就对外透露,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将明确保定市未来发展定位,打造京津保金三角、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打造首都非核心功能转移重要承载地。 【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