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积分可落户通州没"发烧" 燕郊先"感冒"

北京青年网   2015-02-12 09:31

[摘要]   春节前,政策层面频频释放出对楼市利好的消息,先是存款准备金率再次下调,被认为是再次降息的前兆;继而市长王安顺又公开表示“举全市之力建设通州副中心”;上周,通州又被确定为积分落户政策的试点区域,区域

春节前,政策层面频频释放出对楼市利好的消息,先是存款准备金率再次下调,被认为是再次降息的前兆;继而市长王安顺又公开表示“举全市之力建设通州副中心”;上周,通州又被确定为积分落户政策的试点区域,区域楼市被认为将先获益。面对这重重利好,经历过2010年大起大落的通州楼市,此番并没有表现出过度的“亢奋”,反倒是那边厢的燕郊,有多个热销在售的大盘纷纷高调采取“封盘”措施,提前放假。对于“封盘”原因,各界说法不一,其中,认为这些楼盘是看好后市,捂盘待涨的占绝大多数。一个“封盘”的燕郊项目在其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也直接对封盘原因进行了解释,“项目封盘停售,2015年房价将上涨”。

炒作和调控

通州楼市历年的跌宕起伏

2003年

——通州房地产正式起步

八通线自2003年开通后,通州房地产正式起步,但缺乏配套也让通州很快成了“睡城”的代名词。当时的通州房价在3000-4000元每平方米左右。

2004年

——“利好”消息开始出现

2004年,北京市政府机关东迁通州的传闻早开始传播。之后,关于通州的规划不断有新名词出现。

2007年前

——轮房地产暴涨潮并没有带动通州房价

2007年,房地产火爆之时,与朝阳区接壤、位于通州北苑的世纪华联,价格高时也只有8000元/平方米。通州区域并没有受到多数购房人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