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小区抓阄摇号 车主抢便宜车位

西安晚报  2015-03-09 11:28

[摘要] 城西远鉴名筑小区,地面车位每月80元,地下车库每月400元~500多元 对于业主提出的降低地下车库费用,马民选表示,地下车库所属权是小区开发商,他们只能跟开发商协商,能否优惠还不清楚。

城西远鉴名筑小区,地面车位每月80元,地下车库每月400元~500多元

车主不愿意去地下车库,物业无奈之下想出了这个办法

有人摇号为买房,也有人摇号为买车,近在城西远鉴名筑小区的车主在车位选择上也要遵守这抓阄摇号的游戏规则。小区184个地面车位,400多车主参与竞争。竞争如此激烈倒不是车位不够,而是地面车位与地下车库租金相差太大。车主们希望开发商能降低地下车库租金。

宋先生家住城西远鉴名筑小区,当宋先生听说朋友在为小区车位花费数十万元时,想想自己小区每月仅80元就可以使用一个地上车位,如此悬殊的价格,令他越来越肯定自己买房时的选择。但近小区物业张贴了一张告示,一下子让宋先生的心凉了一大半。物业告示上说:“本小区地面停车位数量有限,业主需求远远大于地面停车位的数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2015年度业主地面包月停车权将采取抓阄摇号的方式产生。”也就是说如果摇不中,那么如此便宜的车位就与自己无缘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