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月深圳楼盘成交前十 近半数上调售价

广州日报  2015-03-10 09:42

[摘要] (文、表/记者肖陆军 通讯员杜芳、郑焕莉)昨日,深圳中原研究中心发布新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月4日央行降低基准利率加上2月28日再次下调利率,年内货币市场政策进入宽松通道。

研究报告称2015年新房市场迎来“好”开端

昨日,深圳中原研究中心发布新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月4日央行降低基准利率加上2月28日再次下调利率,年内货币市场政策进入宽松通道。宽松政策释放流动性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带来积极预期,2015年新房市场迎来“好”开端:上月供应量迎来历史同期高点,成交量处于历史次高水平,成交前十楼盘中近半数选择上调售价。

上月3盘抢跑入市

受春节假期影响,2月深圳新房批售量及推售量都明显回落,仅同创九著和天峦湖两个项目获得批售,面积仅3.7万㎡,环比下降九成。

2月初位于宝安的同和悦园和龙岗的信义金御半山、宇宏健康花城3个项目同时入市,供应了14.8万㎡住宅单位,环比下降35%。尽管各项目推出时间略早于央行降准,但是整体市场的积极预期助力项目销售向好,3个项目销售率均达八成左右,较历史同期的成交情况明显乐观。

在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下,开发商的积极性较历史同期明显提高,推盘量处于历史同期次高水平,仅低于2008年2月的16万㎡。而2010年至2014年的推盘量均不足10万㎡。

龙岗成交楼盘占全市四成

2月全市共92个楼盘录得成交,其中42个位于龙岗,宝安和龙华分别有13个和9个。龙岗凭借多个楼盘共同发力,始终独占全市四成的份额。

降息降准政策的轮番刺激下,项目自年前开始陆续上调价格,并且很快体现到成交数据中来,前十榜单中半数楼盘都上调了售价。其中位于布吉的信义金御半山售价突破3万元/㎡,带动布吉价格大幅跨越。信义金御半山在上月夺得销售金额榜单的桂冠,总销售额达6.69亿元。星河地产去年推出的星河传奇和星河银湖谷继续助力其登榜。(文、表/记者肖陆军通讯员杜芳、郑焕莉)

关注“房天下保定站”官方微信 看尽楼市新资讯

 

2015年买房黑名单 中国12座鬼城您不能不知道

央行降息房价波动 买这8种房的人将泪流成河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出台

京津冀协同发展求突破 把顶层战略本地化 具体化

海南下调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