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京西城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调研组到白沟新城调研

保定晚报  作者:□今日白沟记者 崔振   2015-03-24 09:04

[摘要] 由北京西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成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调研组到白沟新城,就进一步加快京津冀产业对接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白沟新城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白沟新城有关情况。

本报讯近日,由北京西城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成的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调研组到白沟新城,就进一步加快京津冀产业对接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白沟新城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白沟新城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沟新城国际商贸城、现代物流中心、大红门国际服装城、箱包交易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白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工贸产业发展和对接京津等工作情况。

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白沟新城时间成立了由保定市常务副市长任指挥长,相关县(市、区)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白沟区域协调发展集中攻坚指挥部”,搭建指挥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围绕京津大卖场、国际商贸旅游名城的定位,精心编制了160平方公里的白沟国际商贸区区域空间规划;强力宣传、推介白沟新城的优势资源,积极加强与北京地区的交流合作;制定了承接产业转移的优惠政策,同时对北京市场来白沟投资的企业和商户,在政策、土地、资金、医疗、子女入学等方面给予大限度的优惠;改善白沟交通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白沟区域的承载力,以满足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工作的需要。目前,通过一系列工作,承接北京市场转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调研组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次调研是为“十三五”规划编制中如何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进行调研,总结吸取京津冀三地在一体化发展中已经取得的经验,加快破解影响协同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充分调动三地共同的积极性,真正落实协同发展这个核心要求。

调研组指出,白沟新城党工委、管委会认真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推出了许多针对性强、可操作性强的承接举措。希望北京西城区和白沟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尽快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