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房价连跌三个月 保定涨幅却高居榜首

温州商报  2015-05-02 11:30

[摘要] 昨天,中指研究院发布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5年4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2元/平方米,环比微跌,仅为0.01%,跌幅较上月缩小0.14个百分点,自1月起,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跌。但在100个城市中,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有39个,保定涨幅第一。

商报讯 (记者 施世潮)中指研究院发布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015年4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22元/平方米,环比微跌,仅为0.01%,跌幅较上月缩小0.14个百分点,自1月起,已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跌。但在100个城市中,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有39个,保定涨幅

涨幅前十城市 保定高居榜首

涨幅前十的城市依次为:保定(楼盘)、合肥(楼盘)、温州、济南(楼盘)、深圳(楼盘)、盐城(楼盘)、潍坊(楼盘)、乌鲁木齐、石家庄(楼盘)、武汉(楼盘)。其中,保定、合肥、温州涨幅在1.2%-1.6%之间,保定高居榜首。

在环比下跌的60个城市中,跌幅前十名的城市依次是:东营(楼盘)、洛阳(楼盘)、泉州(楼盘)、海口、呼和浩特(楼盘)、杭州(楼盘)、株洲(楼盘)、宜昌(楼盘)、桂林(楼盘)、镇江(楼盘),这些下跌的城市大都是三线城市,如东营、泉州、洛阳等,但杭州是个例外,跌幅为1.45%。

发布单位中指研究院为我国大的房地产专业数据研究机构,中房指数系统自2010年起启动“百城价格指数”研究,每月1日发布,目前已成为我国覆盖范围广、城市多的房屋价格指数系统,被称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晴雨表”和引导投资置业的“风向标”。

政策利好 部分城市企稳回暖

中指研究院的黄渝表示,纵观4月份,自“330新政”后,多城市继续出台公积金调整政策,积极稳定住房消费,加上4月20日央行宣布再次降准1个百分点,进一步改善房地产投融资环境。随着市场信心逐步增强,楼市整体成交量平稳释放。

整体来看,政策利好影响下百城价格指数整体表现平稳,跌幅继续收窄。黄渝表示,展望未来,随着各类政策逐步落实及货币环境的持续宽松,首置及改善购房需求将平稳释放,市场回暖趋势将进一步延续。由于当前大部分城市住宅存量仍处高位,短期内整体价格将保持平稳。

…………………………………………………………………………………………………………………………………………………………………………

推荐阅读: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30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下,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创新宏观调控方式,以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发展、结构调整、民生改善,保持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一季度经济增长与预期目标相符,就业形势稳定,城乡居民收入平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逐步深化,需求结构、生产结构、企业组织结构、产品结构、商业模式发生幅度较大的调整,一些新的增长点破茧而出。同时,新的增长动力正在形成之中,外部需求收缩,内部多种矛盾聚合,经济运行走势分化,下行压力仍然较大。 【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