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宋波:首创低碳环保社区 安家城中央“凌傲”未来生活

——专访保定民生地产总经理宋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6 22:18

[摘要] 在保定有这样一个楼盘,她伫立于城市核心地段,于城市高点俯瞰古城。她倾情投入打造低碳环保社区,提升小区绿化率,只为博得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在“三区变五区”的“大保定”规划下,她依旧独揽市中心的巨大优势,她就是中央峰景B区。

在保定有这样一个楼盘,她伫立于城市核心地段,于城市高点俯瞰古城。她倾情投入打造低碳环保社区,提升小区绿化率,只为博得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在“三区变五区”的“大保定”规划下,她依旧独揽市中心的巨大优势,她就是中央峰景B区。

今天,房天下走进中央峰景B区项目销售中心,听保定民生地产总经理宋波,解读中央峰景B区项目的现在与未来。

生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保定本土实力房企,位居保定前三强,是一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开发商,曾先后被授予河北省百强民营企业,开发总面积达4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面积近600万平米,总销售额200多亿元,入住近4万户。开发类型涉及住宅、商业门店、综合性写字楼、商场等,在保定市区开发有中央峰景A区,裕东公寓,Park湾,公园时代,朝阳首府,向阳驿等项目,当然,中央峰景B区则是它近期的又一力作。

红五月访问高升低碳环保社区受追捧

宋总表示,进入五月份以来,中央峰景B区项目案场的访问量就有明显升高,这与近期房贷利率调整、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以及公积金贷款额度上升是分不开的。此外,他还提到,政策的刺激只是提升了楼市回暖的效应,中央峰景B区项目本身的定位和设计亮点才是吸引购房者的主要原因。

中央峰景B区项目占地87亩,5.8万平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绿化率达40%以上。小区共13栋楼组成,6栋高层,7栋花园洋房,多样户型可选,共刚改客户全方位选择。其中,123m2-133m2的三居室以及95平米的两居室非常受欢迎。

宋总还提到了小区的低碳环保,民生为了打造小区内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建筑采用了田园景观设计,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充分利用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布局,形成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自然人文景观,使欧陆风格园林与建筑风格和谐搭配。大组团式规划,小邻里式空间组合方式,社区中心规划有水系景观,东、西两侧都设有主题雕塑、主题雕塑与主题雕塑之间以主题景观相连,并配以活水系,点缀其中,大大加强了小区的城市花园式社区环境特色;同时每一栋楼的前后两面都规划有独特宅前景观设计及组团水系,且都有景观节点,使每一栋楼的景观既能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景观单元,又能使中心景观与宅前宅后的景观相结合融为一体;自然与景观水乳交融,生活情趣在建筑与林间延伸。与此同时还有大型休闲广场、花坛、台阶、雕塑、植被、喷泉、流水、欧式廊亭等丰富的欧式园林元素点缀园中。同时为了提高小区的人文环境,在小区的内部的小区还修建了休闲景观走廊,丰富了社区周边的休闲和观景空间;同时与水景、楼景和园景层层结合,楼距宽敞,舒适。

城中央悦峰景 坐拥核心地段之势

保定近日刚刚宣布行政区划调整,中央峰景B区位于竞秀区——主城区的核心地段。此次规划调整,就是为京津“京津+行政”双转移铺路,目前保定作为环首都经济圈城市,发展机遇无限。

城中央揽交通之便,地处火车站附近,有2、8、9、23、35、53、101、103、104、105、107等,时代商圈、朝阳商圈、裕华商圈,一站式,交通十分方便。项目紧邻火车站,出行方便。此外,京石高铁的完工,对于工作与北京安家保定的人来讲,更是完美的选择。当然,不论是从地段还是交通来看,中央峰景B区潜力不可限量。

市场库存压力大 楼市稳定发展才是大趋势

房地产交易中心新数据显示5月,保定莲池区和竞秀区楼市库存量近500万平方米,44773套。去库存趋势不明显,整体库存仍在高位增长,供大于求的市场竞争压力日趋严峻,而这也为房地产从业人员带来更大的挑战。

宋波认为,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从上游的建材、到下游的装修,是国民经济的支。从近期国家政策来看,屡次出台的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就是稳定房价的信号,这显示政府期望房地产业是一个健康的行业,而不是透支未来几十年的的泡沫经济。从目前国家经济发展的角度看,房地产行业作为支柱产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政府经济调控也力图使房地产行业能够缓着陆而不是急刹车,当然,这需要时间与政策的技巧。

近期各种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加上前几天保定市行政区划的调整,“大保定”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地位日益凸显,这对房地产来讲是十分利好的消息,从一定程度上带动了购房者的热情。宋总表示:“购房者需要理性更需要抓住时机,现阶段楼市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是置业的好时候。”而在房子的选择上,首先是要考虑比较有实力的开发商,在购房后期的手续上以及小区的管理上都会比较注重品质,居住起来更为安心,再者,地段是不可忽略的重要因素,不管是刚需、改善还是投资,地段的附加值是成熟配套带来的生活方便,更是以后无限的空间。“当然,购房者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

【笔者手记】:在采访过程中,不少前来咨询的客户在中央峰景B区项目沙盘前驻足,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可见,地产精品住宅购房者的吸引力着实不小。在中央峰景B区美好生活的愿景背后,是民生地产人文关怀的沉淀。我们期待保定主城核心区域的发展,也期待中央峰景B区能为保定主城区带去更多的新鲜与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