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定9宗地挂牌出让 4宗地流拍

保定日报  作者:刘菲菲  2015-06-30 09:05

[摘要] 6月26日,我市9宗国有土地挂牌出让。5宗居住、商服用地终成交。5宗成功出让的土地涉及住宅用地2块,商服用地3块,总面积约97.67亩,成交总额2.82亿元,溢价10万元,为我市6月土地拍卖画上圆满句号。

6月26日,我市9宗国有土地挂牌出让。5宗居住、商服用地终成交。5宗成功出让的土地涉及住宅用地2块,商服用地3块,总面积约97.67亩,成交总额2.82亿元,溢价10万元,为我市6月土地拍卖画上圆满句号。

2015-024、2015-027、2015-028、2015-029号4宗地,因无人竞价流拍。2015-024号宗地位于复兴东路南、焦银路东,紧邻东湖,附近项目有未来花郡,秀兰森活里等,从区域、环境等多方面来看,该地块颇具实力;其余3宗地块均位于裕华路附近,考虑到该位置空地不多,或也为补证地块,流拍原因为无人竞价。

土地面积看,位于马池北路南侧、利民路西侧的2015-023号宗地面积大,地块面积为19464平方米,约合29.2亩,以6427万元被保定市康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项目为裕丰家园;位于隆兴西路马场村北的2015-026号宗地面积小,仅2643平方米,约3.96亩,以836万元被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竞得。

从地价方面看,起始总价低的是2015-026号地,仅为836万元,被保定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竞得;起始总价高的是2015-022号地,位于隆兴路北、瑞祥大街东约50米,高达1.03亿多元,被北京腾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为丽景华庭。

此次挂牌出让没有惊喜,相反4宗地块流拍意料之外。成交地块3宗为在建楼盘补证,分别为丽景华庭、裕丰新区以及阳光盛景商业部分,后一宗地位于阳光大街西侧、北三环北侧的2015-030号,以6300万元被满城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此外,新奥燃气拿地两宗,分别为2015-025号、2015-026号,以4371万元、836万元竞得,均为商服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