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燕郊楼市饱和 香河接力北京购房外溢需求

中国资本证券网  2015-07-20 15:12

[摘要] 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从城市规划和地产发展规律的角度介绍:“随着京津冀发展,协同目标的制定,首都一些功能的疏解, 是河北省 不断增强自己的投入能力,作为深入北京腹地的板块,燕郊产生了虹吸现象,却引发过度炒作和房价疯涨。

近日,“香河:彩虹门外,新京佳生活地——2015新北京居住区域价值高峰论坛”在中国大饭店成功举办。

通州,作为近几年“新北京”概念的受益者,其运河核心区的五大功能,为何反而弱化了居住性?

北京城市规划协会秘书长高毅存表示:通州作为北京的东大门,自有 早已促成其特殊的增长点。“北京 ”酝酿了多年,而所谓“预留地”也尘埃落定,所以成为未来的综合性大区域毋庸置疑,“五大功能唯独不强调居住性,恰恰是正确的,因为无须进一步强调,住宅市场就已经过热。”这就需要大家保持理性,在通州之外寻找下一个疏导首都压力的“新北京”。

然而,“燕郊不能承受之重”渐渐成了另一个迫切问题。北京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从城市规划和地产发展规律的角度介绍:“随着京津冀发展,协同目标的制定,首都一些功能的疏解, 是河北省 不断增强自己的投入能力,作为深入北京腹地的板块,燕郊产生了虹吸现象,却引发过度炒作和房价疯涨。燕郊市场现已过度饱和,配套、交通、产业上却没有太多提升,所以我们更希望京津冀能给燕郊带来真正的投入、第三产业的新生和经济增长机会,吸引更多的就业和人口的进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赵秀池表示:“大北京发展战略是未来北京的必然选择,大北京就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初是为了疏解北京人口,从更广义的角度来看,未来要解决的更是经济发展、 公共资源不均衡,过度集中于北京的问题。”所以她认为,不断增长的自住需求必然给燕郊带来利好, 则需谨慎权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