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通州开发商被责令整改 售楼人员称 很正常

央广网  2015-07-31 09:18

[摘要] 据报道,继前期约谈房地产商后,火爆一时的通州区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执法的检查。日前,通州区相关部门全部出动检查区内售楼场所,对两家存在虚假宣传的售楼场所责令立即整改,高调打击开发商 宣扬 行为。

据报道,继前期约谈了房地产商后,火爆一时的通州区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执法的检查。日前,通州区相关部门全部出动检查区内售楼场所,对两家存在虚假宣传的售楼场所责令立即整改,高调打击开发商 宣扬 行为。通州的房价现在到底情况如何?北京 动迁虽然多多少少影响了当地的房价,那么通州房地产又会不会出现大范围的波动?

日前,通州区副区长崔松光带领区住建委、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工商分局主要负责人,重点检查了区内售楼场所。在位于永顺镇的一楼的售楼处内,里边摆放着许多宣传展板,其中就有“房价将上涨”等信息。在位于梨园镇的一个售楼处,有不少市民正在咨询商品房信息,现场也出现了房价要上涨的宣传,这两处售楼处都被要求立即整改。实际上,早在北京 东迁消息确认前, 的现象就已经出现,记者早前走访,通州区的一些在售楼盘,就有工作人员就告诉记者, 很正常。

工作人员:准备封盘,这个准备要 。它是有分期的,这期卖完后,下期不开了,等到 搬过来以后就 。

记者: ?

工作人员:对对。

上周末,六号线通州北关站 的 侨商 开盘,现场有400多购房者怀疑开发商“”而发生了纠纷,一位购房者说,在一期开盘之前他们就进行了排号,可按照通知的顺序却被告知已经无房可选。而排号还需要缴纳3万元意向金。后来警方到现场维持秩序,目前,执法部门已要求开发商将收取的排号费无偿退给购房者,实际上对于通州房价的热炒,很多的业内人士也是观察了许久,在他们看来,即便 也未必能获利。

房地产人士:通州本身作为一个区域来讲,在北京极其特殊,它的新房和二手房的供应量同时都很大。第二,支撑通州的很多房价往往是靠预期,由于这些预期和现在通州的实际状况,包括交通出行、生活配套、 医疗等公共设施有较大落差,这股热潮掀起来后,往往很快就会退热。

其实,通州的现状可以归纳为房子多,人也多。据统计,2008年通州的常驻人口就超过了百万,达到了2020年的预留规模,对于通州的热炒的房价,有居住在通州并想在通州换房子的居民告诉记者,如果有合适的房子现在的价格也能接受,但是,现在合适的项目并不多。

通州居民:不同的小区不同位置有不同的涨幅。有一些离6号线比较近,包括离核心区比较近的,楼盘涨的就高。一平米可能涨3000吧,稍远一点的有2000元左右的涨幅。基本上都在涨。

目前,预计通州 副 的建设会吸引 、医疗等资源的进入,解决公共服务滞后问题,带动商务、文化聚集,通州现在可利用土地资源55平方公里,有 建议,虽然这些都会带动人口转移,但应该有策略有规划,尤其在房地产建设上。

中国区域科学学会会长杨开忠:通州的成长应严格的控制起来,有些是绿地、农田,就不能搞城市建设。

记者:对于现有房地产业的管理,目前通州区已明确的表示,通州在密切监测房地产市场变化的同时,将继续严格执行好现有的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措施, 是商品住房限购政策和个人转让非“满五 ”住房20%个人所得税政策。加强商品房市场运行情况监测分析,加大执法查处力度,加强在售项目检查和对房地产经纪机构的 。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