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国际广场实现整体交付 争做北京写字楼标杆

中国新闻网  2015-08-07 22:53

[摘要] 8月6日,保利国际广场“钻石灯笼”T1写字楼点亮仪式举办,“钻石灯笼”的点亮同时意味着保利国际广场整体实现了交付。活动当日,保利国际广场正式与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签订高量级租赁合约。

中新网8月7日电8月6日,保利国际广场“钻石灯笼”T1写字楼点亮仪式举办,“钻石灯笼”的点亮同时意味着保利国际广场整体实现了交付。活动当日,保利国际广场正式与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签订高量级租赁合约。

保利国际广场整体交付T3楼栋已实现整体出售

据了解,地处望京核心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主体由T1、T2、T3三幢大楼构成,主要为办公用途,同时兼具部分商业功能。其中,T1写字楼为北京保利自持;T2、T3写字楼为两栋副楼,为销售型物业。

保利国际广场实现整体交付 争做北京写字楼标杆

望京保利国际广场“钻石灯笼”点亮。

在4月初,项目T3楼栋实现了整体出售,并以13.3亿元签约额创下北京年内写字楼签约大单记录,不到4个月,保利国际广场T1写字楼的18~25层,又出租给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迎来出租面积近1.5万平方米的大单。

据悉,项目主体采用双层玻璃幕墙和斜网格支撑结构设计,这种斜交结构在写字楼上的应用,在世界上寥寥无几,而这也契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折纸灯笼”的外形;在此基础上,保利国际广场又利用钻石切割般棱镜反射效应,终化身“钻石灯笼”。

保利国际广场T1主楼挑高9.76米,T2、T3大堂则挑高8.4米,是整栋楼高度的一半,三栋楼均采用无设计,南北通透空间宽敞,以此保证了每座楼宇的大气与庄重。此外,T1首层大堂的拉索幕墙玻璃,采用了超大板块双层夹胶超白玻璃,T2、T3首层大堂不锈钢肋式幕墙采用超大板块中空超白玻璃,节能效果显著,单这种表现便可媲美苹果店的设计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国际广场还创造了北京前所未见的公园生态办公标准,外有34万㎡的大望京公园、10万㎡的大望京中央绿轴环绕;内部有总部商务空中花园,项目车道、电梯、首层天花板等细节设计处处注重绿色环保。

活动现场,SOM技术总监EricTomich表示,保利国际广场从设计理念到建筑工艺都属于世界水平,项目诸多设计元素皆在北京屈指可数,比如双层环保幕墙、超高速电梯、16.8米高的总裁大堂、顶层空中绿地|环保系统、超罕见电热融冰化雪系统,这是一个配得上国际金奖的产品。

8月6日晚,保利国际广场“点亮城市新中心”活动现场。

8月6日晚,保利国际广场“点亮城市新中心”活动现场。

争做“名片式”建筑北京保利再造“望京CBD”

早在2010年,北京市政府就确定将大望京商务区规划建设成为北京第二个CBD,使该区域成为以商业、商务功能为主导的城市综合区。

得益于政策利好,保利地产、绿地集团、SOHO中国等巨头争相进驻望京,经过近三年来的建设,内资及外资巨头企业进驻望京动作明显,随着区域内写字楼投资需求不断释放,写字楼集群效应已然显现。

这也使得望京CBD不仅成为北京地区世界500强集中的区域,同时还聚集了北京65%的高收入人群和约三分之一的外籍人士,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商务氛围,成为诸多高端商务精英聚集投资的热门之地。

显然,一批5A级写字楼只是为“第二CBD”奠基的硬件配套,一个新兴区域无疑需要尤其一座“名片式”的建筑,就像国贸三期之于北京CBD的意义。

除了区域前景外,对于保利国际广场这次交付活动,众多客户一致认为,保利国际广场不仅有着产品、物业等方面优势,背后北京保利商办平台对企业在资源拓展、资金支持以及资产配置等多方面的支持,是使其更为放心的“强心剂”。(中新网房产频道)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已成为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