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地产股急跌等待金九银十

东地产  2015-08-26 16:03

[摘要] 尽管受到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再度下探寻底,但市场目前仍处于大箱体震荡阶段,政策对股市的呵护意愿较强,中长期趋势仍未完全走坏, 组合仍可中长期持有。政策面方面,央行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的调整,引发了对美元汇率的贬值,这将加大开发商境外负债的偿债成本。

股指继续向下探底。在国家队救市告一段落后,市场突遇国际市场 ,股指大幅下挫,呈现破位下行态势。《东地产财经周刊》中线股票池表现仍强于大势, 组合整体率仍达到151.46%。股票池个股中,陆家嘴表现佳,自关注以来率达到322.68%;安居宝、阳光城率在200%以上。

尽管受到多重因素影响,市场再度下探寻底,但市场目前仍处于大箱体震荡阶段,政策对股市的呵护意愿较强,中长期趋势仍未完全走坏, 组合仍可中长期持有。政策面方面,央行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的调整,引发了对美元汇率的贬值,这将加大开发商境外负债的偿债成本。

我们继续坚持一贯观点,房地产作为宏观经济中产业链长、影响面广、涉及就业人数多的行业,在此之前就已得到决策层“鼓励住房消费”的定调,国家领导人也明确提出鼓励改善性住房消费。在经济下滑超预期的背景下,行业政策已由此前的友好期步入政策蜜月期,相关股票表现有望继续好于整体大势。此外,我们此前预计的存款准备金下调和降息已经被验证,资金成本下行中,资本密集型的房地产首当其冲受益。不过,需要关注人民币走势,如果贬值幅度继续扩大,可能对行业构成重大利空。

策略上,我们继续坚持一贯的 逻辑:具有高安全边际的大盘蓝筹和产业链上穿越新旧周期成长股是两大 主线。具体的操作策略上,建议根据《东地产财经周刊》中线股票池布局的 者,仍可坚定持有 龙头公司以及新兴产业个股,以期获得更好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