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淡季房价也飞涨 8月保定32盘价格上调

——8月保定房地产市场房价涨跌分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05:00

[摘要] 2015年对于保定的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段,在这一年里,保定告别以前,迎来新时代、新格局。今年的保定楼市也异于往常,在5月份区域重新划分之后,保定五城区内多楼盘上 格。本文中,根据房天下房天下保定站监控 数据显示及即时调查结果,分析8月保定房价涨跌详情,为大众购房者及业内提供参考。

每个行业都有淡季和旺季,楼市自然也是如此,譬如“金三银四”、“红五”、“金九银十”,这些是各类房产资讯、楼盘广告宣传等常用词,用来形容市场热度,即楼市旺季。

在房地产行业内,主要旺季就是3月-5月、9-10月,其他的就算是淡季。对比商品房成交量及开发商的推盘量、节点等,都可以看出淡旺季的区别。在房价方面也会体现,但是2015年对于保定的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段,在这一年里,保定告别以前,迎来新时代、新格局。在5月份区域重新划分之后,保定五城区内多楼盘上 格。本文中,根据房天下房天下保定站监控 数据显示及即时调查结果,分析保定房价涨跌详情,为大众购房者及业内提供参考。

楼盘调价数量环比7月减少 房价上昂态势不减

根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保定8月调价项目共有35盘, 楼盘共32个、 楼盘3个,环比7月43盘 相对减少。在本月房地产市场价格变动中,上涨幅度超千元的是莲池区Park湾、及竞秀区国海公寓房价上涨为关键的因素是市场需求,以及工程进度影响,但同样也少不了证件齐全的作用。8月密集土拍也成为房价上涨的节点,8月25日土拍现场,国海公寓地块拍出了新高度,单价达到12445元/平。

对比国海公寓项目7月和8月商品房成交均价,土拍带来的 潮太吓人,更重要的是,保定土地市场8、9月份集中放量,不仅仅是居住商服用地还有大量的工业用地集中拍卖,这是否意味着保定将会有大动作,房价大幅上涨会不会形成“星星之火燎原”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