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回眸楼市五年变迁 共探保定未来发展

——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即将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4:06

[摘要] 2015年,是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也是保定房天下成立5周年之时。5年时间,保定房天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在这期间房天下也见证了保定楼市的巨变,5年时间保定楼市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变化?保定房天下特举办业内高峰论坛,邀请业内大腕儿共同探讨保定楼市5年来巨变及未来发展。

编者按 2015年,是房天下成立16周年之际,也是保定房天下成立5周年之时。5年时间,保定房天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在这期间房天下也见证了保定楼市的巨变,5年时间保定楼市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变化?未来保定楼市又会向着怎样的方向发展?保定房天下特举办业内高峰论坛,邀请业内大腕儿共同探讨保定楼市5年来巨变及未来发展。

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即将举行 

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即将举行

活动主题:回眸楼市五年变迁 共探保定未来发展

活动时间:10月22日(周四)下午13:45-17:00

活动地点:电谷国际酒店3楼董事长会议室

参会嘉宾:

 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即将举行

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即将举行

开发商:

保定市惠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天行健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秀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集团

河北泽龙集团

河北智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卓正房地产开发集团

亢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

中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中铁房地产开发(保定)有限公司

中铁物资(保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备注:开发商名称以字母先后顺序为准,排名不分先后

代理行:

石家庄市汇丰行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分公司

世联行房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峰会议题

【议题一】品牌房企深耕保定 5年间保定城市之变

从2010年10月保定房天下成立至今已经5年,房天下落户保定的这五年,也是保定楼市迅猛发展的五年,房天下与大家一起见证了保定房价的一路上扬,甚至有部分高端已带领保定楼市进入万元时代,在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上,房天下将与业内大咖共同探讨保定5年来发生的变化。

【议题二】区域大鳄引航发展 深度挖掘保定区域潜力

随着保定楼市的发展,市中心的建筑用地资源越来越少,可谓,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在二环外拿地,有人说东部区域依托东湖和高铁潜力大;有人说北部区域自然环境优越,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齐全,适宜居住;也有人说西部随着体育新城的崛起未来发展会越来越好;还有不少开发商扎根南城,立足保定南城深远的文化背景和厚重的人文环境深耕保定。从保定各个区域方面来讲,未来二环外的发展方向如何?

今年5月份保定“撤县设区”,这称的上是今年保定的大事件,新三区的开发商代表作客本次“大话地产”,将对撤县设区后新三区的变化进行分享,并探讨新三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议题三】白银时代市场需求转变 房企营销模式如何升级

不仅仅是保定城市,房天下来到保定这五年也目睹了在座许多房企的更新升级以及转变。当市场出现变化与升级的时候,我们的营销和服务本身也必然面临着升级的挑战。

地产大亨王石这样形容白银时代,他说,白银时代并非地产的衰退时代,而是“需要动一番脑筋、费一番功夫,才能够寻找到机会“的时代。白银时代之下,房企该怎样动脑、怎样费工夫和创造机会,也是我们当下需要去探讨的重要话题。

房天下5周年业内峰会即将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