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线2天投票超20万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战火开启!

——2015年第12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保定站)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7 11:12

[摘要] 网络人气榜自12月5日上线以来,就获得了保定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上线半天,投票人数就已破4000,截止到12月7日上午11:00,经过了周末两天的投票大战,总票数已超过20万,目前八大榜单的票数仍在实时刷新中!

2015年12月,房天下“2015第12届中国(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隆重启幕!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1届,每年的成功举办令该评选在行业内外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公信力。2015年“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保定站涵盖企业榜、楼盘榜、人物榜和社区榜四大类8个榜单,包含有2015保定楼市品牌开发商、年度推动力操盘手、年度人气楼盘等内容,根据网友真实投票来决定项目得分排名。

网络人气榜自12月5日上线以来,就获得了保定业内人士和购房者的广泛关注,上线半天,投票总数就已破3万,截止到12月7日上午11:00,经过了周末两天的投票大战,总票数已超过20万,目前八大榜单的票数仍在实时刷新中!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电脑端投票点这里》》》》

《《《《手机端投票点这里》》》》

“品牌开发商”评选热度惊人 投票大战如火如荼

在2015年第12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品牌开发商评选中,华中地产与保定隆基泰和的“厮杀”为激烈,截止到12月7日上午11:00,华中集团票数已超两万,暂列,保定隆基泰和紧随其后。清山地产、大桥集团、荣联地产地产、金翰林地产等房企的投票数也渐渐赶上,与前排房企票数逐渐缩小。

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楼盘榜社区榜人物榜火热开撕 谁能迅速赶超?

楼盘榜中,人气高的当属宜居示范楼盘和投资价值典范楼盘,紫郡和祥达国际分别暂列榜首,人气楼盘、口碑楼盘和2015值得期待楼盘的评选也是炙手可热,榜首分别被哈罗城、维多利亚上院和府上暂时收入囊中,部分榜单楼盘间票数差距不大,相信在接下来更为如火如荼的投票大战中,各榜单的楼盘名次很快会发生变化。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在2015保定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评选中,各位大楼市大咖也是人气高涨,目前,天勤地产营销总监王冰、荣联地产副总经理崔敬晓、隆基泰和营销总监牛新科暂列前三。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在人气版主榜单中,也颇具可圈可点之处,通过人气版主的投票,我们见识到了网友力量的强大。江米小枣1975版主票数遥遥领先,占据名位置;鱼香肉丝122奋起直追,暂列第二;保定活着目前排名第三位。未来谁将成为黑马赶超?我们将拭目以待。

保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作为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将2015年保定房地产品牌房企、风云人物、楼盘社区等各方面一网打尽,已引发了保定房地产的网络评选热潮!在接下来更为激烈的投票大战中,保定各房企、各楼盘以及众网友将与我们共同见证这次人气榜评选,期待更多记录的产生!

网络人气榜设置

企业榜

2015保定楼市品牌开发商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人物榜

2015保定楼市年度推动力操盘手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社区榜

2015年保定业主论坛人气版主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楼盘

2015保定年度人气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5保定年度口碑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5保定年度投资价值典范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5保定年度宜居示范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2016保定值得期待楼盘  电脑投票入口》》  手机投票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