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津冀将试点空陆联运一票通

河北日报   2015-12-23 09:32

[摘要] 12月22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天津机场推进会在天津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国家民航局未来将以京津冀为试点,推动空陆联运一票通模式发展,构建高效、便捷、大容量、低成本的民用航空一体化网络。

12月22日,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天津机场推进会在天津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国家民航局未来将以京津冀为试点,推动空陆联运一票通模式发展,构建高效、便捷、大容量、低成本的民用航空一体化网络。

在本次会议上,国家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刘锋表示,下一步国家民航局将持续推进京津冀民航一体化进程,协调有关企业和政府部门,以京津冀为试点,推动空陆联运一票通等模式发展。同时,支持京津冀主要机场发挥各自比较优势,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实施错位经营、协同运营。

业内人士介绍,空陆联运一票通将实现机场和高铁站之间的航班、列车一站式购票,给旅客节约大量时间,带来便利。

今年1月9日,国家民航局下发了《京津冀机场航线航班网络优化实施办法》,这标志着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工作正式启动。近一年来,京津冀民航领域的协同发展成果丰硕。

今年5月20日,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同河北省国资委签署了《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管理协议书》。从此,河北机场集团正式成为首都机场集团的成员单位,实现了京津冀机场的统一管理、一体化运营。“加入首都机场集团以来,通过安全、服务、运行、保障等的全面对接,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风险管控,实现深度融合,石家庄机场安全、保障、服务、管理水平和能力大幅提高,一体化管理的优势逐渐显现。”河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宁表示。

保定房天下,是保定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大、布局广泛、资讯全面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保定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保定房产新闻资讯、保定房价走势、保定楼盘详情、保定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保定房天下致力于打造保定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欢迎关注保定房天下官方微信:soufunbd)

保定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