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2.25保定将有9宗居住商服地块拍卖 地块详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09:09

[摘要] 2015年11月26日,记者从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保定将有11宗地块集中挂牌出让,其中工业用地2块,商服用地1块,居住用地8块,总面积达686.4亩。据了解,这些地块将于12月25日集中出让,届时,房天下将对土地拍卖会进行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2015年11月26日,记者从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保定将有11宗地块集中挂牌出让,其中工业用地2块,商服用地1块,居住用地8块,总面积达686.4亩。据了解,这些地块将于12月25日集中出让,届时,房天下将对土地拍卖会进行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以下为挂牌出让的1宗商服用地、8宗居住用地的位置预测和地块价值解析。

编号:2015-034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天威路南侧、康欣园小区西侧

面积:7557㎡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处于保定市区西南部位,紧邻天威路、乐凯大街两条城市主干道。周边社区较多,商业医疗等配套相对较完善。

编号:2015-068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五四路北侧、京广铁路西侧

面积:42706㎡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市区中心,紧邻五四路与瑞祥大街,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体系。此外,该地块周边还分布着河北小学、保定三中、河北大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注意:由于该地块道路较窄、住宅密集,应警惕交通拥堵情况的出现。

编号:2015-069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金专路南侧、恒祥大街西侧

面积:34200㎡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处于保定莲池区北部,紧邻河北金融学院,东临恒祥大街、南靠北二环,是近几年保定的热门区域,周边有荣联天下城、维多利亚夏郡等新楼盘,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编号:2015-070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东兴街北、东二环西约400米

面积:18482㎡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莲池区,紧靠裕华路、东二环两条主干道,与保定客运中心隔街相望,交通较为便利。该区域周边医疗资源丰富,作为老牌商业街,裕华路依旧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编号:2015-071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西二环西侧、体育场中路北侧

面积:70054㎡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体育新城规划内,是近期保定的潜力区域,紧邻西二环,交通较为便利。但周边成熟社区较少、道路交通相对还不完善,医疗教育等配套情况还有待建设。

编号:2015-072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七一路北侧,西二环西侧

面积:57951㎡

用途:商服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体育新城规划内,是近期保定的潜力区域,紧邻西二环,交通较为便利。但周边成熟社区较少、道路交通相对还不完善,医疗教育等配套情况还有待建设。此外,此区域商服地块出让较少,预计后期将为体育新城片区提供商业支持。

编号:2015-073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红阳大街西侧、东关大街北侧

面积:4537㎡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莲池区,周边社区密集、医疗、教育等配套丰富。由于红阳大街、东关大街道路两侧有便民市场,生活便利程度较高,但周边环境老旧,有待改善,此外出行应警惕拥堵。

编号:2015-074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莲池大街东侧、青少年宫南侧

面积:7303㎡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市中心,紧邻五四路与莲池大街,交通便利。此外,该地块周边还分布着河北小学、保定三中、河北大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

编号:2015-075

预测地块位置

位置:翠园街西侧,云杉路北侧

面积:44396㎡

用途:居住

地块周边实景

解析:该地块位于保定北国商圈覆盖范围之内,是保定繁华的区域之一,周边交通便利、商业配套完善。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等高金技术产业的聚集,成为该区域大的亮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