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房产政策预告汇总 想买房看完就该出手了

房天下  2016-02-06 07:01

[摘要] 2015年,被大家称为“楼市政策年”,2016年,有专家表示楼市会继续政策年。目前已经有不少政策提上日程。有些小伙伴会有疑问,房价只涨不升,政策再利好,还是不敢买房怎么办?其实还是犹豫,等着房价往下降的时候再出手。换个角度,如果房价一直在跌,你不会担心自己买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吗?所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2015年,被大家称为“楼市政策年”,2016年,有专家表示楼市会继续政策年。目前已经有不少政策提上日程,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梳理一下。

一、公积金贷款利率

2015年央行连续降息5次,利率可以说降到了历史低点。小伙伴们欢欣鼓舞,可以省下好几十万的利息钱。今年元旦起,利率政策终于开始执行,房贷一族的压力减轻了不少。另外一方面,公积金贷款的高额度,以北京市为例,夫妻双方额度高可贷120万。120万在三四线城市,可能就是房子的全款了。

重点来了,公积金的利率比其他贷款利率低了好几个档次,省钱再省钱。

二、居住证新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