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保定2002套公租房分配结束 近7000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分配

长城网   2016-11-23 10:54

[摘要] 21日上午,保定市2016年后一批共116套公租房在市保障房管理 举行公开摇号,今年2002套公租房全部分配完毕。

21日上午,保定市2016年后一批共116套公租房在市保障房管理 举行公开摇号,今年2002套公租房全部分配完毕。

摇号现场,随着工作人员的停止指令,大屏幕上随机滚动的姓名序号停止,在部分公租房申请者和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116套公租房摇号结果出炉。此次摇号分配的公租房位于欣悦家园小区,共116套房源,每套面积30-39平方米,符合条件参加分配的人员共246人。此次摇号摇出入围的116人将按顺序选房,116名之后的人员将作为轮候人员名单,待有腾退房源时依次安排。摇号结果将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申请者可登录网站进行查询,公示结束后由市保障房管理 组织选房。记者从保定市保障房管理 获悉,公租房是面向符合条件的城镇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保障性住房,申请人需满足家庭人均年可支配收入32627元以下,且在市区无住房,租金标准7元每平方米每月。今年该市共提供2002套公租房,其中丽景蓝湾公租房367套、鑫欣文雅苑公租房50套、公园时代公租房97套已经入住。今年,保定市提供的2454套廉租房已经分配完毕,2543套限价商品房也销售完毕,近7000套保障性住房全部分配。

记者从保定市安居办获悉,近年来,随着我市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住房需求群体持续扩大,为妥善解决群众住房困难问题,保定市委、 把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一号民生工程”,努力实现广大市民“住有所居”的梦想。保定市目前还有保障性住房正在建设中,待房屋竣工交付后继续向住房困难的市民提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