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雄安新区“五一”期间市场繁荣社会稳定 未发现炒房炒地行为

保定晚报   2017-05-03 11:58

[摘要]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持续对房地产市场实行最严格的管控。

数据显示,假期期间,白洋淀高铁站共计发送旅客3993人,比去年“五一”假期多发送2078人,同比增长108.5%。其中,5月1日当日发送旅客1912人,创历史新高。截至5月1日16时,仅安新白洋淀景区3天共接待游客12.96万人次,同比增长54.02%,创旅游效益1.02亿元,同比增长54.04%。

根据新区临时党委安排,“五一”期间新区干部全部取消休假,坚守岗位。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做好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实施方案》,对确保安全稳定、维护市场秩序等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省公安厅、保定市公安局驻新区工作组成立了前线指挥部和10个工作小组,与新区三县、周边六县公安机关制定细化方案、应急预案,全面强化防范稳控措施。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持续对房地产市场实行最严格的管控。派出专人对建筑工地、售楼处房产中介进行不间断巡查,并广泛进行教育宣讲。同时,对二手房租赁市场出现的租赁房价格攀升等问题,住建部门和公安部门及时对违法经营人员进行训诫,责令其停止违法经营活动。节日期间三县房地产交易一直处于停止状态。

节日期间,针对客流激增的情况,对白洋淀景区及周边人流密集区域重点投放警力,维护保障景区秩序。

假日期间,通过荣乌高速三个高速口进入新区车辆77731辆,环比上升107%,同比上升30.5%。相关部门按照“远端分流、中端管控、近端管制”的总体思路,启动了疏堵保畅协调应对机制。在新区设置内环、外环两个车辆分流预案,确保新区道路交通秩序井然。假日期间没有发生交通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