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山有水有特色 恋乡·太行水镇望山看水忆乡愁

来源:房天下 2017-10-26 05: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一个人工打造的小镇突破旅游市场竞争的重围,跻身为京津冀2016年度旅游地、2017年优选旅游项目,被列入河北省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之一,这一切并非偶然。

恋乡·太行水镇位于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的首批区域旅游示范县之一的易县安格庄,是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重点项目,并荣获旅游扶贫示范项目称号。该项目总规划3.5平方公里,总投资36.6亿元,分四期建设,四年完成。目前在建的一期,以太行山民俗文化为内涵,融入五行养生特色,打造“外朴内秀”型太行风情建筑群,提升生态涵养,营造环绕水系,创新出集“尝美食、看民俗、品艺术、购山货”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新业态

优点

1、所处地段较好、具有不可复制的位置或景观优势
2、旅游地产产业配套空间大

缺点

项目暂未完工,后期施工造成部分干扰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恋乡太行水镇位于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县保定易县,处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中心地带,西傍国家水利风景区易水湖,北连世界文化遗产清西陵,南接红色圣地狼牙山,连通白石山、野三坡两大5A级旅游景区,是一处真正“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地方。

从前旅游六要素为“食住行,游购娱”,太行水镇高举“舌尖美食”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品美食、观民俗,让游客既满足“舌尖”,又满足“文化需求”,得到了广泛的点赞。

恋乡·太行水镇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作为以首届省旅发大会为契机而诞生的一个新业态项目,太行水镇的建设方河北百悦旅游投资集团也在寻找“特”字作为其发展内核。太行水镇镶嵌在青山绿水间,分四期建设,共规划有太行民俗体验区、休闲创意农场、长寿村、田园康养区、文化创意区等十个功能区,实施“景区+乡村”共建模式。

恋乡·太行水镇

小镇规划区域3.5万平方公里,总投资36.6亿元分四期建设,四年完成,按国家4A景区标准建设。规划建设有:太行水镇核心区、长寿村、恋乡农场、芳香养生区、田园康养区、养心谷、文化创意区、综合服务区、滨水休闲区、生态涵养区这十大功能区。

恋乡·太行水镇

青山拱卫,绿水环绕,天高云淡,山风爽人。易水湖畔的恋乡·太行水镇,这里以灰色砖瓦为主色调、各具特色的房舍简单古朴,古老木门厚重沧桑,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既有太行山北部山区的乡土特色,又有江南水乡的几丝韵味。

配套4.50分/5分

太行水镇核心区一期,以太行山民俗文化为内涵,将太行民俗体验、乡村美食、传统手工、民宿客栈、土特生产、房车营地汇于一体。打造“外朴内秀”型太行风情建筑群,四周水系,山体环抱,创新推出“尝美食、住民宿、看民俗、购山货、品艺术”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新业态,街道两边分别是恋乡馆、古庙、戏楼、茶馆、酒肆、作坊、书屋……应有尽有。让游客流连于传统民俗历史的生活场景中。

恋乡·太行水镇
发展潜力

恋乡太行水镇整体核心区建设完成后将为恋乡.太行水镇在游客接待,度假休闲,商务接待,太行山民俗风情展示等旅游项目发展带来新的旅游核心竞争力,恋乡.太行水镇将成为京津冀旅游目的地之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天凉好个秋  2023-06-27 16:51:36  来自北京市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00   地段:1.00   交通:1.00   配套:1.00   环境:1.00

阿曼达  2020-04-22 18:44: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q1****7  2017-12-28 21:39: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