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9月 河北石家庄人均可支配收入15001.70元

——人均房租收入140.07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1.4倍

燕赵都市报   2011-11-01 09:56

[摘要] 来自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1至9月份,石家庄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001.7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任国省通讯员张敏)来自国家统计局石家庄调查队的调查结果显示,1至9月份,石家庄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5001.70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8%。

 收入:

出租房屋收入增长最快

“房租又涨了,租个房子怎么就这么难呢!”近日,不断有市民感叹房子难租,房贵的让人望而却步。记者调查发现,由于房租普遍上涨,房租几乎占到了中低等收入人群的20%,再加上水电气费用,生活成本普遍增高。“房租今年出现了普遍上涨,以市中心一套70平米的简装房为例,去年租金是1300元左右,今年涨到了1500元左右。”省会某房屋中介一位工作人员说。

◎人均工资性收入8818.28元

工资性收入是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也是拉动收入增长的主要动力,1至9月份,石家庄市城镇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为8818.28元,同比增长15.4%,在城镇居民四项收入中,工资性收入占家庭总收入的比重为54.2%,对家庭总收入增长的贡献率为67.2%,是推动全市城镇居民收入增长的最重要因素。

◎经营净收入同比增长67.4%

由于就业形势的好转以及个体经营者人数的增加,1至9月份石家庄市居民人均经营净收入1550.62元,同比增长67.4%,占家庭总收入的比重为9.5%,对家庭总收入增长的贡献率为35.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