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和城7天乐活DIY:环保袋彩绘精彩上演

房天下   2012-10-02 14:47

[摘要] 10月2日,是国庆小长假第二日,也是万和城“7天主题DIY 畅游就在万和城”活动的第二日,今天万和城举办了继“7天主题DIY”系列之DIY涂鸦绘画活动之后的又一手工制作活动——环保袋彩绘DIY,家长和孩子共享国庆欢乐的同时也为环保尽一份力,万和城园林景观区汇成了一片五彩的海洋。

彩绘优质生活,万和城“7天主题DIY畅游就在万和城”之环保袋DIY活动精彩上演。

一个小小的环保袋,承载的是我们对环境的呵护,对绿色的渴望,不仅张扬了个性,也减少了污染。10月2日,是国庆小长假第二日,也是万和城“7天主题DIY 畅游就在万和城”活动的第二日,今天万和城举办了继“7天主题DIY”系列之DIY涂鸦绘画活动之后的又一手工制作活动——环保袋彩绘DIY,家长和孩子共享国庆欢乐的同时也为环保尽一份力,万和城园林景观区汇成了一片五彩的海洋。

今天的DIY环保袋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的参与, 10月2日早九点多,多位业主就早早来到万和城售楼中心,活动开始后,万和城工作人员用电瓶车载参加活动业主到达景观广场,参加此次保袋DIY活动。

活动区设在园林景观小广场上,依托万和城精美的景观,绘画桌椅设在景观之中,诗情画意之态尽显。接下来大家领取帆布袋,然后根据美术老师提供的图案,或自己独创亲自绘制各种各样的环保袋。一位男士画出五星红旗,并写上保卫钓鱼岛几个大字,爱国之情处处显现,一位小朋友则在爸爸的指导下画出一个可爱的海绵宝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