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保定最大规模增换路牌 高大上路牌遍布主干道

保定晚报  2014-11-27 14:31

[摘要] 近日,记者注意到市区不少主干道与支路口建起了新的道路指示牌,大多路口原有的道路指示牌也进行了更换,新路牌上路名、方向等信息显示更全面,超强级反光膜夜间效果更清晰。

近日,记者注意到市区不少主干道与支路口建起了新的道路指示牌,大多路口原有的道路指示牌也进行了更换,新路牌上路名、方向等信息显示更全面,超强级反光膜夜间效果更清晰。

方便司机 主干道和小支路口全增设指示牌

几个月前,本报曾报道市区个别路口没有交通指示牌,让外来司机有点懵的新闻。当时,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称市区设立交通指示牌是以主干道和次干道以上的路 口为主,而支路、断头路或是小街巷一般不设立道路指示牌,根据城市建设的发展,有可能在交通流量较大的支路口设立交通指示牌。

几个月后,记者注意到,我市道路指示牌有了大规模的增设,尤其是在不少主干道与支路交口处,建起了新的指路标志牌。

市交警支队秩序处教导员刘涛告诉记者,道路指示牌分为指路标志和分道标志两种,之前个别未设分道标志的主干道路口将全部增设,在主干道与支路口也已增设 指路标志,为主干道车辆分流提供方便。“自2008年以来,道路指示牌一直跟随道路的建设进行设置,而市区如此大规模增换道路指示牌还是有史以来的 次。”

字体大了 布局清晰明了方便认读

记者了解到,主干道路口的道路提示牌尺寸均为宽2.4米,长4.8米,支路口 新建指示牌尺寸为宽1.5米,长3米。与原来的普通工程级反光膜相比,新更换的道路指示牌采用超强级反光膜,虽然白天看上去与旧标区别不大,但到了夜间, 反光效果会大大提升。同时记者发现,相较于旧指示牌,新换的指示标志字体变大了不少,整体布局更加简洁明了,方便司机认读。

此次更新的道路指示牌230多块,新建指路标志和分道标志达466块。目前,东风路、朝阳大街、乐凯大街等市区主干道的道路指示牌已经更换完成,共达400多块。而瑞祥大街、七一路等正在施工的路段,要等道路建设完工后才能更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