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购房者任性 保定房地产市场400来电环降5.29%

房天下  作者:王盼  2015-01-05 00:00

[摘要] 年末了,保定房地产市场还是没有暖起来。无论开发商在后的阶段使尽浑身解数,一年整体偏冷的气氛没有被缓和,购房者依旧任性,对楼盘的关注度下降,出手入市的信心还是不足。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12月保定400来电个数环比上月有所下降,出现了小幅降温现象。

年末了,保定房地产市场还是没有暖起来。无论开发商在后的阶段使尽浑身解数,一年整体偏冷的气氛没有被缓和,购房者依旧任性,对楼盘的关注度下降,出手入市的信心还是不足。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12月保定400来电个数环比上月有所下降,出现了小幅降温现象。

岁末400来电环比下降5.29% 购房者关注度整体未上扬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截止到12月31日,保定12月楼盘400来电数量总数为9696通,环比上月的10238通下降5.29%。从图表上来看,保定郊县区域来电相对上月有了大幅度的上升,新市区两个月来,400来电基本持平,但是除此之外,各市区来电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

12月保定各区400来电

虽然说,下半年以来,楼市整体遇冷, 出台各种调控政策来提振楼市,并逐渐落地保定。但其效果有限,据中指数研究院数据调查显示,保定楼市2014年12月住宅均价为5606元/平方米,环比11月份上涨0.43%,上扬的保定房价购房者犹豫不决。

北市区受关注 “郊县黑马”跃居第二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在12月400来电总量中,北市区依旧是购房者关注的区域,占比30.24%;郊县成为本月关注的又一大焦点,来电占比为23.12%,其中,高碑店是值得一提的,在郊县交出的成绩中有着突出的贡献。新市区以稍显劣势22.42%的来电位居第三,南市区来电占比为19.41%,而高开区本月下降幅度大,来电量占比4.81%, 末。

12月各区来电量对比

保定的城市发展规划,注定了人们选择的居住区域方向,北市区一直以来是人们青睐的宜居之地。由于12月 针对楼市违规违建行为的严查,市区的楼盘也显得闷了一些。而郊县似乎并未受影响,再加上近段时间京津冀协同发展速度加快以及交通的顺利通车等利好的方面,促使人们对郊县楼盘的关注有了大幅的上升。

3项目同时冠冕两功名 2015房天下带你摸清楼市

从保定12月400来电排行榜中可以看出,万和蓝山、哈罗城、公园时代3项目分别卫冕保定具人气楼盘和保定具 楼盘的前三名。保定购房者仍较青睐名企大盘和刚需热盘,万和蓝山,可谓火了冬三月,12月,其两度开盘,见证了购房者对楼盘的关注亮点。

12月具人气楼盘 12月具成交 楼盘

这样的市场情况,2015年是否是买房的好时机?房天下数据分析让您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如果你想在新年之初,了解更多的市场行情或者有购房意向,那就跟随保定房天下1.18看房团去看看吧!》》》点击进入2015年1.18房天下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