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小区没电变"空楼"物业:临电改善中即将正常

保定日报  作者:记者耿静  2015-01-06 09:36

[摘要] 明明是新房,却连水电都跟不上趟。家住嘉森理想城9号楼的徐先生就深受其苦:没电的境况让他家老少只能在外“蹭房”。对此,物业的工作人员说,临时电转成正式电正在施工,过几天就会正常。

明明是新房,却连水电都跟不上趟。家住嘉森理想城9号楼的徐先生就深受其苦:没电的境况让他家老少只能在外“蹭房”。对此,物业的工作人员说,临时电转成正式电正在施工,过几天就会正常。

徐先生说,去年8月份拿到的钥匙,装修后于去年11月下旬入住,而父母也从老家山西运城过来和他一起生活。“刚开始,小区的水电还算正常,可是没住进去几天,水电就开始不正常,后来水正常了,可是电一天有两天没的。从去年12月份,家里的电彻底断了,现在只有电梯里有电。”为了维持正常生活,徐先生只能到朋友家去“蹭房”,而徐先生的父母因为在 开了一间小饭馆,白天在饭馆忙活,到了晚上只能在饭馆打地铺。徐先生苦笑道:“我媳妇在北京上班,每两个星期回家一次。说是回来过周末,可家里连电都没有,更别提暖气了,我们俩就冷呵呵地在家呆着。”

徐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1月份入住的时候楼里还有不少邻居,可是停电后,陆陆续续走了不少人,楼里基本上成“空楼”了。

为此,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问题正在解决中,“现在小区确实停电,但是因为电力设施正在施工,目前是临时电改正式电。再说了,也没居民说的停了那么长时间,过几天线路改好了就正常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