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白沟新城党工委谋划今年重点工作 控制房产项目审批

保定晚报  2015-01-09 09:30

[摘要] 1月7日,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有关单位和部门情况汇报,研究2015年工作思路和目标,部署推进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1月7日,白沟新城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听取有关单位和部门情况汇报,研究2015年工作思路和目标,部署推进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会议强调,白沟新城全区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谋划,明确责任,重点做好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项重点工作,确保2015年工作实现新突破。

白沟新城规划局

重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超前考虑保障性工程

会议首先听取了白沟规划建设局关于2015年拟实施重点工程情况汇报。城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是事关白沟新城打基础、谋全局、利长远的大事。去年白沟新城各部门特别是建设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基本完成了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的任务,为提升城市功能品位,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推进城市化进程提供了有力保障。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今年城建工程要区分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推进公园建设、“两馆”建设、与津保高铁白沟站连接工程建设等,同时涉及生产生活的保障性工程要超前考虑,优先保障。工程建设要体现白沟特色,展示现代风采;要倒排工期,提早实施,为建设精品工程、保证项目工期争取主动。

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

谋划今年项目建设 控制房地产项目审批

会议听取了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关于2015年拟实施重点项目情况和2014年企业争创、重点企业纳税情况的汇报。

要进一步谋划好2015年的项目建设工作,突出抓好产业项目,以顶天立地的项目壮筋骨,以铺天盖地的项目增活力;要控制房地产项目审批,下大力抓好新开工项目和重点续建项目,力求在快落地、快开工、快竣工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引导和鼓励白沟新城各类企业争创知名品牌,提升产业层次、产品质量和企业形象,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白沟镇

改善民生 创新管理 推进“村改居”工作

会议听取了白沟镇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要以推进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为主要抓手,坚持以“改善民生、创新管理”为主线,积极推进“村改居”工作,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全面推进城市建设管理转型升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要坚持“重点突破、全面铺开”的原则,突出为百姓办实事这个中心,踏踏实实开展工作,为百姓谋福祉;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村“两委”换届这一政治任务,加强监督检查,坚决遏制徇私舞弊、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换届工作依法、平稳、顺利、有序进行。

白沟新城财政局

严格落实执行预算

会议听取了白沟新城财政局2015年预算工作情况汇报。

预算是工作开展的基础,也是把握全局工作的“龙头”。2015年全区要以更加科学、规范的程序,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厉行节约的规定,严格落实和执行预算,真正让财政资金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广大市民办更多的民生实事。

会议后强调,“项目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三项工作,是带动白沟新城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是打造白沟国际商贸旅游名城的重要载体,对于加快推进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三项工作分别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具体工作、具体项目也要分包到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时间意识、落实意识,主动履职、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确保三项工作顺利实施。

 热点新闻

白沟新城党工委谋划今年重点工作 控制房产项目审批

河北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 擦亮眼睛识别"钓鱼房"

【视频】2014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商品房均价7173元

15家房企去年吸金6923亿 四成房企未完成销售目标

专家:房地产税出台时间难定 涉及诸多技术性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