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规划局制定细则落实“深、从、提、促”

保定日报  2015-01-13 08:59

[摘要] 1月5日,市规划局召开“深化整改、从严治理、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市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对全局进行动员和部署。

本报讯1月5日,市规划局召开“深化整改、从严治理、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进一步贯彻市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对全局进行动员和部署。

该局党组成立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详细制定实施方案。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明确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提高思想和认识,以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精神,紧密结合城乡规划工作实际,突出整改重点,要着力解决履职尽责不到位、规矩意识不够强、干事创业激情不足、审批服务不规范、勇于担当不够、管理缺乏严格和较真等问题。切实全面提升机关效能,优化服务环境,促进城乡规划科学发展。 晓鸥

 

一成不变1和6 每逢公布双涕零

省委书记分析京津冀发展 称河北是块短板

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意见出台 2017年底完成

专家:不动产登记之意 不在打压房价

购房向导:7大类楼盘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