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冀共建产业园 药企入驻可留"京籍"

新京报  2015-01-21 09:05

[摘要] 19日上午,北京与河北签订京冀医药产业协同发展框架合作协议,由京冀两地共建共管的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

19日上午,北京与河北签订京冀医药产业协同发展框架合作协议,由京冀两地共建共管的北京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式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入驻该园的北京药企将保留“京籍”。

2014年5月,北京市经信委联合北京市食药监局拟在天津、河北协作区域内选址建设北京生物医药专业园,北京市多次组织有意向的企业在津、冀地区调研,终选定渤海新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

“当地建厂必须在当地注册和 ,以往这个政策始终没能突破,绝大部分企业望而却步。”北京市经信委副主任王颖光说,这个新产业园按照“共建、共管、共享”的思路建设,让企业保留“北京身份”的政策创新已征得国家有关部门初步同意。

解决了身份“难题”,产业园得到北京医药企业的积极响应。目前有入驻需求的企业达到47家。首批签约入驻的22家企业,总 达到61亿元。

“对于北京,这个产业园既促进了产业疏解,又完善了生物医药产业链;对于渤海新区,一批北京企业入驻带动了园区产业升级和就业;对于入驻企业,将拥有更大的生产空间和更低的生产成本。”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发展研究 常务副主任张贵说,一个产业园让京冀两地收获了多重“利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