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保定房地产有市场 下行还言之尚早

——专访华大国际 营销总监 宋蕾

房天下  作者:谷娜  2015-01-22 03:30

[摘要] 宋蕾认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趋势的促进,保定市的房地产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国家现在对房地产进行松绑,很多政策又在稳定和巩固房地产的发展,我想2015年应该是保定房地产市场稳步上涨的一年。”

华大国际 营销总监 宋蕾

华大国际 营销总监 宋蕾

回顾2014年保定楼市,许多大事件都在这一年发生,无论哪一件事情都让楼市掀起波澜。如果说京津冀一体化的步伐打开了保定的大门,那么保定的上也必定是迎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的一大窗口。今天华大国际 的营销总监宋蕾女士做客房天下,与网友一起来回顾2014年的大事件,聊聊保定楼市之变,探讨保定商业地产的前世今生。

采访一开始,宋蕾就像我们介绍了华大国际 目前的基本情况,她告诉我们,项目预计在2015年10月31日交房,目前已经封顶,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如果有网友经过四通购物广场,一定能看到拔地而起的这栋高楼。

华大国际一层有60㎡左右的沿街单层底商,1-3层为商场,有15-140㎡的商铺,4-14层为36-79㎡左右的商铺,存在较多的业态。但事实上,目前保定涵盖了商铺、公寓写字楼等多种业态的商业项目不在少数,华大国际 并不容易立足。宋蕾说,华大国际 的 并不在于其业态的多元化而是其定位的差异化。“目前市场上出现很多商业地产,定位 ,而我们走的差异化路线,我们项目定位在中 ,我们认为中 的客户群即具备购买实力又比较广泛。”

此外,宋蕾认为华大国际 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大的 。华大国际 青年路和东风路,随着城市的扩充, 楼盘的 也会越来越大。“举个例子来说,北京6环和2环的房子哪个贵,哪个更有 空间,不用想也能明白。”宋蕾直白的说,项目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已经形成商圈底商商铺的 也会更大。同时,项目周边配套齐全,菜市场、公园、超市、 、幼儿园等配套完备。

谈话中,我们不可避免的聊到了2014年的“副 ”热潮。“2014对于保定楼市来讲是很突出的一年”,宋蕾这样说道。3、4月份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一经报道,保定市的房价房价突飞猛进。当时,保定房地产市场迎来了很多外地有实力的客户,由于外来客户对楼市的刺激,保定一直观望的购房客户也按耐不住,共同促成了保定楼市有史以来快的成长,但成长的同时保定楼市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蜕变。成长往往伴随着伤痛,保定市的房地产也在这段时间经历了极其艰难的一个阶段。热潮过后,外地的 客少了,楼市的目标客户群又回归到以前,但价格也已经涨到很尴尬的局面,房地产迅速转冷。但宋蕾却说,这种情况只是暂时,“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利好政策的缓慢铺开,购房者迟早会看到保定的发展 。保定房地产行业依旧有市场,说下行还言之尚早。”

宋蕾认为,目前保定市场的库存量很大,同类型的产品很多。对于商业地产来讲,大的问题是同质化严重。毫无疑问的说,2015年的保定楼市会进入一个新纪元,商业地产也会迎来新的挑战。宋蕾表示,“差异化及特色化经营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每一个楼盘都有不同的包装及服务,来适应购房者的不同需求。宋蕾说,华大国际 已经制定好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我们正在对商场进行合理规划,同时也在寻找服务质量在标准之上的物业公司。”她说,项目还有一部分预留房源将在2015年推出,无论是项目本身还是她自己都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采访中,我们也不止一次的聊到了保定的房价,宋蕾认为,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大趋势的促进,保定市的房地产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国家现在对房地产进行松绑,很多政策又在稳定和巩固房地产的发展,我想2015年应该是保定房地产市场稳步上涨的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