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引爆回家置业热潮 上林风景单日成交20余套

房天下  2015-01-24 09:03

[摘要] 2015年1月18日,保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引爆市场。根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看房团促成了楼市成交约40组,其中,仅上林风景一个楼盘就成交了26套,对此,保定房天下独家专访上林风景营销总监王冰女士,探秘高成交额背后的深层原因。

房天下讯 2015年1月18日,保定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引爆市场。根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看房团促成了楼市成交约40组,其中,仅上林风景一个楼盘就成交了26套,对此,保定房天下专访上林风景营销总监王冰女士,探秘高成交额背后的深层原因。

上林风景营销总监王冰

作为高开区的明星楼盘,上林风景一直在购房者方面有着良好的口碑。1月18日,看房团总计有247人参加,截至19日上午,上林风景的成交套数已经达到26套,“这样的数据跟平日相比有着显著的提升。”王总说,看房团确实推动了楼盘成交。“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房天下看房团结束后的几天还会陆续有网友来访,成交套数应该还会有提升。”

精准定位+人性化设计=产品吸引力

王总认为,出现像18号那样的成交高峰绝非偶然,能取得骄人的业绩,是上林风景本身的产品吸引力、回家置业热潮推动、房天下对于网友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这三方面综合作用的结果。

“上林风景在开始入市的时候就明确定位了它的目标客群,它是为城市白领、年青人打造的活力社区,所有的产品配套都围绕年轻人展开。”王总介绍说,上林风景配套了社区食堂、综合球类练习场、攀岩、轮滑广场、慢跑道,以及公共区域WIFI,一切的设计都符合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同时,上林风景58%超高绿化率使住户拥有了更多的自然空间,加上每户赠送的抗雾霾新风系统,都大化的提升了居住舒适度。另外,上林风景在图纸设计之初就聘请装修公司充分考虑了水、电、管道的佳位置,尽可能避免业主的二次装修;太阳能热水接入厨房卫生间等设计也是上林风景的独创。“这些细节上的人性化设计能让业主体会到上林风景的用心,可以说,产品本身的吸引力是位的。”

是帮手也是伙伴房天下为项目锦上添花

仅仅靠产品还不够,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王总表示,在返乡置业热潮和房天下看房团的助推之下上林风景才有了良好的成交业绩。“如果没有房天下的努力,在短时间内实现这样的集中成交还是很困难的。”

谈话中,王总也表达了自己对房天下的一些认识,在她眼中,房天下既是上林风景项目的好帮手也是自己在房地产事业发展道路上的好伙伴。“房天下能为我们提供市场的大数据,有了数据的精准分析,把握市场就能变得更加简单。”王总说,房天下正在以看得见的速度成长起来,她自己对于这方面感受颇深。她说,房天下在2014年有着长足的进步,单从看房团的质量来看,房天下下半年的看房团人数和购房者水准上都有了较大提升,能看得出,房天下在购房者当中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大。

“前几天,房天下给我看了一项数据,400来电反映,12月份上林风景的400来电当中有超过10%的来电量源于北京,这证明房天下在其他城市的覆盖率和影响力都是值得肯定的,它对外埠市场的吸引力很大。”“在这次看房团上,有相当数量的一部分购房者就是要返乡置业,房天下替上林风景抓住了这部分客群”。如果说项目本身是大的吸引力,那么房天下抓住返乡置业的热潮和对于网友的号召力则让上林风景如虎添翼。王总说,能够真实反映市场现状的同时大限度整合各个城市的资源,是房天下的一大优势。

短暂的成功只是一小步,相信未来上林风景还会有更高端的目标和更长远的计划。明年初,上林风景将推出它的住宅底商,依然需要房天下这位好伙伴的帮助与支持。王总说她已经有了初步的设想,上林风景的底商面市一定是卓尔不群的。临近年底,返乡的购房者数目也会增多,上林风景还为返乡置业的购房者准备了5000元的购房礼包,她说,“希望在新年送给购房者一份来自家乡的体贴与温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