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北市区全力提速园区建设

保定日报  2015-01-29 08:53

[摘要] 新年伊始,北市区适应新常态,以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为战略主攻方向,以平台、项目、环境作为根本抓手,加速河北“中关村”、白洋淀科技城建设。

本报讯 新年伊始,北市区适应新常态,以协同发展、创新驱动为战略主攻方向,以平台、项目、环境作为根本抓手,加速河北“中关村”、白洋淀科技城建设。

加快园区建设,全力推进东湖文化中心和白洋淀景观大道建设。坚持政府投入、市场运作“两条腿”走路,推进园区水电路气讯等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围绕东湖生态新城、高铁科技新城建设,谋划启动土地收储工作,破解项目建设要素瓶颈制约。

依托辖区9所高校、18万大学生的资源优势,不断完善政产学研合作机制,认真贯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河北十条”精神,使之成为企业技术创新、高校成果转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强心剂和催化剂。大力引进高端创新人才,努力打造高端人才的聚集地。

发挥区位优势,深入对接京津。围绕理念、规划、项目、资金、人才,全方位寻找对接突破口;坚持重点发力,突出抓好与北京中关村以及京津大企业、大集团、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推动在谈项目尽快落地。

激活社会力量,深化全民创业。加强宣传引导,落实支持政策,打造孵化平台,支持中小科技型企业发展,对重点创新企业、创新项目、创新人才进行重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围绕做强支撑,推进项目建设。加强选商选资,对接白洋淀科技城“4+2”产业规划,瞄准国际国内500强、行业领军企业,着力引进一批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方面的高端、龙头企业。   

王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保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